西門真的是有各式各樣的飲料店

那我這次去拜訪的sharetea其實是好友燒我的

怎麼可以把手搖杯做的那麼可愛??

於是就來喝喝看嚕~~

 

他的菜單超可愛~

就是這個珍珠奶茶~

 

他的菜單沒有很多種類

但是會有一些沒有在菜單上的

會放在螢幕上(如圖)

但我這次還是點菜單上的飲品

想說第一次嘛~

 

這次點了兩杯

 

第一杯是

飲山鐵觀音  $50 +10(加成大杯)

他跟一般的手搖杯比起來

杯子真的比較有質感

上面還有一個小愛心很可愛

不過他喝起來就是好喝的鐵觀音茶啦

用茶包泡的

茶包還放在裡面呢!

 

接下來就是燒到我的

珍珠鮮奶茶 $75

很可愛吧~

胖胖的瓶子

上面還有鮮奶油

鮮奶油還算滑順

我本來想要去冰但是去冰沒有漸層喔

之後就點了少冰

 

我喝了其實覺得有點小失望

也不是不好喝

就是...

沒有驚艷到的感覺

珍珠Q度剛好但是就是手搖杯水準

茶跟牛奶也是

多一個鮮奶油比較漂亮但是就貴很多

還是覺得喝珍煮丹的黑糖珍珠鮮奶比較有價值

不過就見仁見智啦

以網美系飲料來看的話

就不會覺得他那麼貴了~

 


會不會再訪?

如果之後有吸引我的限定口味會稍微考慮一下

然後抱怨一下他的人手不足

點了兩杯飲料等了快20分鐘

趕時間的就別考慮了~

 

sharetea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60號

電話:02-2314-1616

營業時間:10:00-23:00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西門 MEAT UP! 超夯的紅鶴牆飲料 cp值高不高呢?我們一起看看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