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最近寒冷的天氣

大家有沒有上了底妝太過乾燥而浮粉的問題

我自己最近因為氣候的關係

臉變得相當乾燥

在這種時候

上底妝需要更加注意妝前保養

只要妝前保養做得好

妝感自然就會精緻持久

 

這次參加了YSL恆久完美系列的活動

除了要帶大家了解這些產品外

還會跟各位分享一下老師教的上妝方法及讓我為之驚艷妝前神物

那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YSL一直都是女孩們的夢想

象徵著巴黎時尚

YSL融合了愛情的每個層面:熱情,柔情,甚至是『讓人上癮的激情』

綻放出獨特精彩

 

每次YSL一有新品上市就會造成各種轟動,搶貨潮

這次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竟然出了限量版!

2018時尚logo限量版

閃耀的設計,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這次主要要跟各位介紹的兩樣商品是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2200 14g

共四色(10 20 30 40)

不同於大多數氣墊粉餅走的光澤路線

YSL選擇的是霧光

打破氣墊粉餅不適合油肌的傳統

這款氣墊粉餅控油不脫妝,清爽不黏膩

不需定妝也不會有黏膩感

 

連粉撲都有小巧思

就像是YSL緞帶一樣

有著YSL壓紋

粉撲非常的Q彈

 

打開來的貼膜也是有大大的 YSL字樣

打開來就是滿滿的粉底啦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記得要酌量沾取喔

我輕輕一沾其實量就足夠全臉了

 

這次拿到的是一般版粉殼的30號

比我膚色略深

我覺得他的遮瑕度算是還不錯

鼻翼泛紅,顴骨雀斑,都有修飾掉

黑眼圈也遮了八成

眼周暗沈也全消失了!

雖然他主打控油

但最近肌膚乾燥的我來說也不會乾

 

霧光路線比較低調

光澤感底妝往往會搶走上妝後的光彩

而霧光只會有一點點肌膚光澤

就算上妝完成

也不會搶走整個焦點

低調的微微霧光

輕輕一拍

呈現的是薄透唯美的自然妝感

一點也不厚重

 

另外半臉

我要使用的是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讓各位看一下妝效對比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2350 25ml

共7色 (B10/BR10/B20/BR20/BD20/B30/B40/)

如果你是在尋找控油持久底妝

千萬不能錯過它

擁有高遮瑕卻薄透

柔焦毛孔,給你如修片般的奶油肌

 

這款運用超持久奈米微粒,可吸附本身四倍重的油脂,可有效抵抗汗水

還添加了保濕成分,讓粉底貼合肌膚,整天透亮不暗沉

不得不稱讚一下粉底的包裝

我覺得非常有質感

是霧面玻璃瓶身

有壓頭所以在取用上還滿方便的

粉底與我的膚色相當符合

這款粉底的使用方式比較特別

建議先將粉底輕點於臉上

再使用美妝蛋輕輕拍勻

妝感就會非常清透服貼喔~

針對黑眼圈,鼻翼泛紅跟雀斑的地方

可以再輕點一下粉底做重點遮瑕

 

完妝後的妝感非常自然漂亮

呈現零毛孔的美肌

 

接下來就看看過了八小時後妝容如何吧!

因為我拿到的粉底跟氣墊粉餅的色號不一樣😑

所以看全臉時會覺得一邊比較黑是正常的

 

使用氣墊粉餅的半臉

主要還是霧光

稍微一點出油讓妝感更自然

 

使用粉底的半臉

漸漸有奶油美肌的光澤

除了鼻子稍微出油外

整體而言都非常的完整

完全沒有脫妝情形


接下來分享一下體驗會

這次有化妝師為我們示範妝容

剛開始最重要的就是妝前保濕

 

妝前保濕使用的是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它的無色透明的,

我完全被他的水潤度驚豔到

老師說擦完它就像是敷完面膜

真的完全不~誇~張~

有了它,我想乾肌大概沒有任何粉底不能使用了

 

接下來

使用恆久完美粉底3號上全臉,

再使用2號恆久完美氣墊拍打在額頭,臉頰,鼻頭,下巴等處

運用深淺色號

製造出臉部的立體感

大家也可以學學看這個技巧呦~

 


這次試用YSL的跟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都非常滿意,雖然他們主打的是控油持妝,但是只有妝前保濕做好,乾性肌膚也能使用喔!

最後帶大家複習一下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主打的是控油持久不脫妝,質地清爽不黏膩,妝感是微微霧光,氣墊粉餅上妝真的很簡單,輕輕一拍妝感就自然薄透

如果看完被吸引到的,記得先忍住別買~因為在今年三月限量版才會正式上市喔~千萬別錯過這個炫耀時尚了!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透過超微米遮瑕分子,柔焦肌膚瑕疵,呈現出抗汗不卡粉的奶油美肌,一整天不暗沉,絕對是party,各種活動的最佳選擇,

這瓶的瓶身是霧面的非常有質感,押頭設計很方便,記得要大面積點於全臉再用美妝蛋推勻,就能擁有薄透奶油肌喔!

 

YSL官網:https://goo.gl/FdYyW1

YSL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slbeautetw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