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最常使用的底妝產品是什麼

身為一個不專業懶人

氣墊粉餅對我說真的是最佳選擇

大家在選擇氣墊粉餅時

在意的不外乎是遮瑕度,妝感,保濕度跟持妝度啦

遮瑕的部分我自己希望是有七成左右

充滿光澤且清透的妝感

保濕度我個人是希望高一點

因爲身為偏乾肌代表

常常會有乾燥脫皮的情形

再來就是看他的持妝度啦

大家都希望從早到晚不用補妝啦✌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就是~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spf30/PA++ 定價:$690 (上市85折 $586)

色號:粉嫩,明亮,自然  (單蕊)

 

外殼是銀色包裝的

會隨著光線呈現出不一樣的色彩~

 

粉撲很可愛是紫色的

很有彈性!

 

打開來一樣有一層貼膜

 

 

這次的氣墊比較特別

不是一般的海綿氣墊,有點像之前流行的絲襪氣墊

但是又同時能控管粉底出來的量

粉底清透又貼膚

 

先給各位看可怕的對比照

這張是僅上底妝跟護唇膏的樣子

皮膚感覺真的好很多

痘疤,雀斑,膚色不均都修飾得很好

氣墊的光澤度讓臉更加澎潤立體

黑眼圈的地方,可以用手指輕輕沾取拍打在眼下

能夠遮掉七成的黑眼圈

 

 

 

全臉完妝後的樣子

看起來皮膚真的是超好~(自己說)

 

這塊氣墊主打的是保濕跟光澤

這完全是沒有打亮的情況

可以看出他強大的光澤感(看看顴骨那道光💡)

雖然保濕感很夠但不會黏膩

 

真的太太喜歡他的外觀了!

 

全臉完妝後真的是光感無限

完全不需要打光呀!

 

我的心得:

在使用他之前,純粹只是覺得他是個顏值很高的氣墊粉餅,沒想到他可是很有內涵的呢!

粉體有淡淡的香味,粉撲很有彈性且能均勻的沾取粉底,一拍上去感覺很輕透,卻還是擁有一定的遮瑕度

完妝後光澤感恰到好處,不會因為是光澤型就顯得油光滿面

而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又有一個小光圈的暱稱

其實就是像自拍光圈的意思啦!這真的是要拍完照才能理解

不誇張一拍就是20張😂 (因為真的太滿意)

如果最近剛好有在找氣墊粉餅

還滿建議可以嘗試這款的!

這樣的光澤真的hen可以!!!而且如果有補妝習慣的人,拿它在外補妝真的會成爲眾人的焦點✨

 

memebox官網連結:http://tw.memebox.com/SalePage/Index/3888527

延伸閱讀:

[美妝] 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跟夏日出油說掰掰!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
也可以關注我的facebook粉絲團,掌握更多即時動態呦~~
那我們就下次見嚕~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