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歐舒丹愛好者

但現在都還沒拜訪L'OCCITANE cafe 真的很誇張

這次因為有會員優惠卷

終於去嚐鮮了~

 

 

當時正於聖誕節前夕

有充滿聖誕氣息的聖誕樹

餐廳走一個很舒服的風格

挑高的設計不會有壓迫感

 


menu走歐舒丹一貫的橘色風格


 

番茄海鮮湯 $180

一碗湯配上兩片雜糧麵包

湯的味道還算不錯

但個人覺得有點小碗

 

瓦倫索脆烘火腿奶油麵  $320

很有特色的義大利麵

剛開始吃不太習慣

麵條很有嚼劲

奶油融入後味道很濃郁

但奶油量偏少

他的火腿非常特別

跟外面賣的完全不一樣!!!

是薄片脆脆的

吃起來很有鮮度

分量看起來不多但其實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熔岩巧克力 $180

就是為了這個招待的熔岩巧克力才來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身為巧克力控

覺得非常滿意

一切下去岩漿就熔下來嚕!

 

連廁所也誇張美

附上的還是歐舒丹的馬鞭草洗手乳跟護手霜~~

 

我的心得:

我覺得他們的單價其實真的滿高的,餐點上雖然有達到水準

但會不會再去呢?

如果下次還有優惠卷的話會考慮

如果是想要吃氣氛的話

這裡是還滿不錯的選擇呦


L'Occitane Café - Taiwan 歐舒丹Café 台北光復店

電話:02-2741-8756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

營業時間:11:00-9:30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

也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喔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