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miopane

其實本來並不知道這家店

只是在忠孝sogo逛逛

突然被他的甜點吸引

就默默走進去消費

結果意外的發現是他第一天開幕!!!

 

外觀長這樣

非常清爽舒服

 

右手邊有賣一些bagel

 

真正吸引我的是提拉米蘇!(最左邊那個)

看起來很大又很好吃~

於是就這樣被拐騙進去了

 

其實覺得蛋糕們看起來都很好吃 🍰

 

裡面的話走簡單路線

有一大片透明的窗戶

視野很好

滿特別的是

他是以一個又一個的燈泡作為燈光來源

 

 

接下來帶大家看菜單~

 

 

 

 

他們的沙拉感覺很好吃~

份量又很多

 

 

 


因為中午有吃過東西了

所以這次算是吃下午茶

提拉米蘇  $190

雖然價格滿高的

但是份量真的很多

我們是兩個人吃一份

 

 

他的奶油奶味很重

吃起來不會膩

最讓我驚艷的是他中間的蛋糕

他的蛋糕是很濕潤的

但不是那種含水的感覺

咬下去有種萊姆酒溢出來的感覺

身為一個不專業酒鬼(我很愛吃有添加酒的食物,例如:白酒蛤蜊麵,紅酒燉牛肉,酒釀櫻桃 等等的)

真的超級喜歡

提高了層次感

又不會過於濃烈

成為我的第一名提拉米蘇

 

三莓冰沙  $185

這我也超級喜歡❤️ !!!

對這種顏色的飲料真的是毫無抵抗力啊

每次只要看到莓果就會忍不住去點

他非常的濃郁

每一口都有濃濃的莓果味

甚至還有莓果籽

非常真材實料

雖然沒有像手搖杯有將近700cc

但是因為口感濃郁所以很值得


吃個甜點喝個飲料也默默待了一個多小時

可見他們真的很有份量呢!

稍微看一下他們菜單上的其他東西

真的都不太便宜

但據說他們的份量都非常多!

可以一份兩個人吃的樣子?!

這次點的這兩樣真的都非常好吃又有份量

我是一定會二訪的

下次考慮吃吃看他們的鹹食

bagel堡跟沙拉感覺都很不錯🤗

話說...

之後才知道原來天母早就有這家

傳說中的玻璃屋

之前經過的時候就有注意到

下次考慮去離家裡近一點的天母店😬

 

另外~miopane有一家姐妹餐廳mia cucina呦~

基本上菜單80%相同

這次在miopane吃甜點,之後我去mia cucina吃鹹食

都非常滿意~想看鹹食的可以來[食記] 台北.中山 Mia Cucina(附完整菜單)沒想到素食也可以這麼好吃~看看喔~

 

miopane忠孝店⭐️

電話:02-8771-905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西路四段45號(sogo忠孝館2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opanezhongxiao/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也可以關注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會與痞客邦同步發布新文章,我們一起吃美食吧🍽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