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SML EXPO黏黏怪物研究所十周年展

其實早在剛開始就超想去的

但一直找不到同伴

這次終於在尾聲有機會去一次

 

門口的樣子

 

剛進去的地方有在放影片

第一個影片主要是展場介紹跟宣導

第二個影片就比較有趣了

是有劇情的卡通

建議大家看完會對展覽比較有感覺

 

 

走進來就是這樣子

有點像是sml的成長史的感覺

 

像這邊就是2013的部分

 

展區有分這些

但是每個地方都小小的

 

這裡燈光拍起來有點微妙😬

 

一整排排排站

 

一起去跑步🏃🏻

 

躲貓貓😺

 

送快遞摟

 

送貨員是我

 

最可愛的就是它拉!

一起睡覺吧

身為睡神一定要跟他拍一張💤

 

fighting!💪🏻

 


sml手稿

在一個小房子裡

牆壁上有滿滿的手稿

 

超級可愛的拉><

 

上面還有風鈴!

 

 

另一個小房子是特殊公仔居多

我覺得這個純色系列還滿別的

 

 

還有燈泡,孫悟空🙊

 


怪物唱片們

 

各種skate board

 

怎麼連垃圾桶都這麼可愛

 

 

這個龐克頭得要看前面的影片就會對他有感覺

是一個哀傷的故事

 

這隻紫色的超可愛的❤️

旁邊有個可以看vr影片的小區域

要站在滑板上

還滿特別的

 

 


這裡算是裡面的商品展區

都不能觸碰也不能買

哭哭

 

 

 

這個燈超可愛的

很符合邊緣人的姿態

 


再來是場景模型

這系列真的超級精緻

這個模型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the father

 

精細到連電腦螢幕都呈現的唯妙唯俏

 

waffle  餐車

有看影片的會很有感

這部影片真的很有趣(就不劇透拉)

 

裡面的人跟鬆餅也都很細膩

 

便利商店

每一樣商品都像是真的

 

工廠

 

巴娜娜🍌

 

the loner

 


這些是歷年的商品,聯名品等等

 

 

 

這個紀念品區有賣喔

牙刷$500

牙膏$250

 

這個爆米花筒超可愛

 

 

 

 

聯名的美妝品

 

聖誕節麋鹿公仔

也太萌了!

 

 

還有reebok的聯名

 


主題系列

在此也可以看最前面的影片

只是有分區

且螢幕很小

 

 

成長史

 

 


 

 

 

 


接下來就是出口了

也就是紀念品區

現在進入尾聲了所以很多東西都沒了

這一區是價格最可愛的

包含明信片,貼紙,紙膠帶,吊飾等等

現在都買一送一

我有先買一張明信片進去蓋紀念章

其他東西價格都不便宜

 

 

 

還有很多可愛的馬卡龍

 

 

這系列的很可愛但價格也不便宜

 

店員推薦綠色或黃色

我最後選擇了綠色薄荷口味的$99

吃起來很綿密,入口即化,薄荷味道適中

(本來以為這種可愛的東西都不會太好吃)

 

出口外最後的怪物們

 

 

出去才發現外面還有這邊可以拍


我的心得:

我覺得這裡真的很好拍,展場比我想像中小,拍攝的地方有點密集,所以滿容易拍到旁邊的人,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拍照不能用自拍棒,不能摸到產品們,一些展出的地方不能越線,是稍稍掃興的地方,但是這裡真的很好拍,到處都有可愛的怪物,喜歡黏黏怪物的一定要去看看。因為展期快結束了,紀念品區還滿不齊全的,一些娃娃之類的都沒了😣

(展場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呈現,像是比較精細的手稿,一些商品等等,留一點點給大家自己探索吧!)

 

展覽資訊:

日  期:2017/7/13(THU)-2017/9/27(WED)
時  間:10:00~18:00(現場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及入場)
場  地: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也可以關注我剛剛創立的fcebook粉絲團,

會與痞客邦同步發布新文章,訊息不漏接喔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