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很榮幸能夠受邀jinsxtime party

這次主要是jins推出了一系列復古風的眼鏡

我們可以搶先試戴,與主題拍照,吃點點心等等

那等等也會稍微跟大家介紹一下他們這次的復古系列

 

先在入口拍個照

 

裡面的佈景有分三個主題

不同年代

 

 

 

瑪麗蓮夢露

 

 

可愛的夢露躲在後面

 

帽子也是我們的拍攝道具喔

 

很喜歡這系列的復古

 

這系列我覺得稍微有現代的影子了

 

 

 

 

沒想到還能在這裡遇到我的偶像小米

二話不說衝去合照

 

眼鏡牆(其實有三櫃)

 

 

 

這張有復古到吧

真的很喜歡30年代系列的眼鏡

完全是我的菜

 

 

 


那接下來帶大家看一下這次的新品介紹

 

 

 

20年代

這一系列的眼鏡需要技巧

很難戴(我自己都帶不起來)

但他的好處是完全不會滑落

這彎彎的設計,是為了當時在騎馬時,眼鏡不容易掉下來

 

30-40年代

我自己最喜歡的絕對是30年代

喜歡他的金屬細邊筐

復古卻不俗氣

30年代的特色在於雙層鼻橋,增加耐用性,這系列會將整體視覺聚焦在臉部

 

40年代我覺得比較平凡

是偏粗匡的

戴在我臉上有點呆版

這時候由於二戰物資缺乏,鏡框開始使用賽璐璐材質

當時因為技術不純熟,做出來的透明匡帶黃色

我覺得這系列最有特色的是透明色的

 

50年代-瑟蒙特筐(眉筐)

 

據說是為了眉毛稀疏的將軍設計的,戴起來會比較有威嚴

 

50年代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上面做的有點像眉毛

是還滿特別的

但依舊不適合我

這系列應該比較適合紳士

如果想要找比較特別的眼鏡

這系列可以試試

 

 

60年代-普普風

這系列的眼鏡主要特色是鮮明的顏色

但說不上特別復古

 

70年代-迷幻風

我很喜歡這一系列!!

想要多一點變化的人可以試試這系列

一樣是不會撞鏡的

這隻真的很特別!!!

喜歡他的顏色

 

80年代

這系列的匡較大

鏡腳設計螢光和幾何圖案

喜歡比較酷炫風格的

這應該會很適合

我覺得紫色的很出色

 

90年代

淡色細匡

這系列我也滿喜歡的

走比較清秀路線

還滿適合女性佩戴

不會太過厚重

有清新俐落的感覺

 

當天收到jins的小禮物

 

我本身還滿喜歡jins這個牌子

3個月前剛買了一副 jinsxmt 系列的眼鏡

目前戴起來覺得很好

我覺得他們的特色就是可以快速取貨

可以當場驗光,不久後就可以拿到眼鏡

因為是日本公司所以有一定保障

會當場幫你用最適合你的佩戴角度

我覺得服務很不錯,品質很好,價格算是中間價位

在此曬一下我的眼鏡美照

 


jins是第一個發明快速取鏡的品牌,價格透明,不管度數多少,搭配薄型非球面鏡片,配到好都不用追加費用

jins擁有自己的設計團隊,不斷有新品產出,相對於最近日漸興起的幾家快速取鏡品牌,我覺得更有設計感,更多選擇不呆板

我在當初選擇眼鏡時也是看了很多家最後還是選擇了jins,選擇了他們的聯名系列

我覺得眼鏡是可以戴很久的東西,適合好好投資,找到適合自己的眼鏡真的很重要,

這次參加這場活動其實讓我有點小小後悔太早買眼鏡了,因為我徹底愛上30年代復古系列 

如果你喜歡復古風,還滿建議可以去看看這次的眼鏡,絕不會讓你失望的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也可以關注我剛剛創立的fcebook粉絲團,

會與痞客邦同步發布新文章,訊息不漏接喔!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