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開箱的是 buty box 美妝盒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他是什麼東西好了

我覺得它的性質有點像國外的ipsy bag (有在看kl的應該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就是一個月大概付三四百塊可以擁有一包 小禮物的概念

幾樣小樣或大樣)但這次有正貨呦

 

butybox 是每個月會有4-6樣國內外的美妝保養品

只要$395 就能體驗多樣產品

讓你可以體驗一下產品

使用過後喜歡再考慮買正貨

那廢話就不多說摟

這就來帶大家開箱九月號


 

2017年9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 耕心田 茶花柔順修護洗髮水 // 120g
  • 耕心田 茶花護髮油 // 20ml
  • TG FACTOR 水晶潔膚液、深層保濕修護霜、舒敏修護安瓶原液// 正貨(隨機一入)
  • 美伊娜多 MENARD BEAUNESS化粧水S // 30ml
  • Avène雅漾 安敏保濕水凝乳 // 5ml
  • TOUS 黃金小熊限量版淡香精/清漾小熊女性淡香水  // 1.5ml (隨機一款)
  • YOLO! 柔焦毛孔凝露 // 正貨 (加贈)

 

這個月的體驗產品幾乎都是國內產品居多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有正貨體驗(還滿划算的)

還有加贈yolo柔焦毛孔凝露

所以算起來有七樣東西

 

盒子超可愛的

好像是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盒子

(至少跟上個月是不一樣的)

盒子的質感很好是硬殼的

很適合之後拿來裝小東西

 

全部裝在裡面大概長這樣

有沒有很澎湃

 

第一樣是耕心田的 洗頭水+護髮油

 

茶花柔順修護洗髮水 正貨340g/ $399

我覺得洗頭水還滿特別的,一般我都是使用洗髮精

它的質地介於水跟洗髮精之間

有淡淡的清香

還滿好起泡的

洗完頭髮不乾澀

 

茶花護髮油  $399/ 100ml

它的味道跟洗頭水一樣

都是淡淡的清香

只要用一點點即可

我自己是用在髮尾

不會太過油膩

 

 

TG FACTOR 深層保濕修護霜

它主打的是修復肌膚,長效保濕

他們家算是醫美品牌

特別是給敏感肌及乾燥受損肌膚使用

他算是乳液的步驟

 

打開來長這樣

它是真空瓶包裝喔

上面那個是塞頭

使用前把它拔起來

稍微按一下外圍

乳液就會從中出來

 

我覺得它的質地不會厚重

但保濕度還滿不錯的

擦起來很好吸收

很溫和!皮膚敏感的時候用不會有刺痛的感覺

 

美伊娜多 MENARD BEAUNESS化粧水s  160ml /$2200

這是日本的品牌ㄌ

我之前有使用過他們的防曬霜

他們走的是無添加路線

很適合敏感肌

它主打的是對抗造粉刺肌

第一次使用我是拿化妝棉來濕敷

 

濕敷3分鐘

 

溼敷完再做擦拭

保水度很高

毛孔感覺也有稍稍少一些

使用的感覺還不錯

瓶身設計是多角狀的很特別

不用怕會滑落

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有點高

 

Avène雅漾 安敏保濕水凝乳 50ml /$1680

我記得之前就有這項產品

這算是新版的

我會用在乳液之前

他剛開始是像乳液狀

擦在臉上會化為水的感覺

瞬間吸收補水

他也是沒什麼味道

保濕又清爽

 

 

TOUS 黃金小熊限量版淡香精/清漾小熊女性淡香水  30ml/$1350/$1250

我拿到的是清漾女性淡香水

收到這個超開心的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搜集針管香水

剛開始噴會覺得味道有點太濃郁

但過大概五分鐘就會變成很舒服的香味

 

YOLO! 柔焦毛孔凝露 10ml /$268

最後是這次加贈的毛孔隱形露

他是德國製的喔!

顏色是透明的

本以為是凝膠狀

沒想到擦上去會有一點柔霧感

能撫平毛孔讓皮膚摸起來更滑順

毛孔明顯的人還滿值得試試的

可以讓上妝更服貼完整

而且價格還滿佛心的呦

 


我的心得:

我覺得以$395的價格可以收到這麼多東西根本物超所值啊

這次的東西以保養品為主

特別是可以給敏感肌使用

沒有添加太多不需要的東西

這次的東西可以護理秀髮(耕心田洗頭水護髮油)+保養完臉(menard化妝水雅漾水凝乳TG factor修護霜)

化妝前隱形一下毛孔(yolo柔焦毛孔凝露)再噴個香水(tous小熊女性淡香水)

真的是還滿划算的

而且還有正貨價值$1580 的修護霜

如果你正想要找保養品的非常建議你可以入手這月得美妝盒

你一定會很滿意的

 

美妝體驗盒訂購傳送門:

https://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也可以關注我剛剛創立的facebook粉絲團,

會與痞客邦同步發布新文章

消息不漏接喔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