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雪之下

其實早在幾個月之前就很想嚐嚐看

但是一直覺得它的價格有點貴

這幾天看到他們竟然要在今年9/9結束營業

就趕快衝去吃一次

即日起至9/8雪之下全系列商品85折優惠喔!

 


 

外觀走素雅路線

 

裡面也是走簡單的風格

椅子很可愛是蝴蝶結

 

這一面就超級有日本風格的

有很多的不倒翁

 

牆邊還有各種不同圖案的日式小碟做擺飾

還滿特別的

 


接下來給大家看我們點的餐點

它的低消是一杯飲料或刨冰

京都宇治抹茶牛奶 $200

這是朋友點的,她說算是一般好喝的抹茶牛奶(有點貴)

 

京都宇治抹茶 $130

它的抹茶粉是有含糖的,我不太喝甜的是覺得稍甜(但一般人應該覺得剛好)

它喝起來不會有粉感

覺得還不錯

 

京都宇治抹茶醬 厚鬆餅(原味餅皮)$250

 

它真的超級厚!!!真的有四公分喔

 

把抹茶醬淋上(被嫌淋得很醜)

 

橫切面如下

 

他的紅豆很綿密,黑豆非常的原味(意外的搭)

鬆餅非常的扎實!!

吃起來有很濃郁的香味

配上旁邊入口即化的奶油超讚的

抹茶醬是比較稀的那種,我覺得算是陪襯

(這道的靈魂就是奶油啊 私心覺得)

 

宇治抹茶磅蛋糕 $120

 

我也很喜歡它

有美美的大理石紋路

真的是出乎意料的扎實

雖然小小一塊

卻可以吃很久

抹茶跟紅豆的比例剛剛好

上面綠綠的那塊是抹茶巧克力

偏甜但是很濃厚

以他的扎實度來說

我覺得不會太貴

 


接下來給大家看菜單

(拍得有點暗請見諒

 

 

 

 

 

 

 

 

 


我的心得:

不要猶豫了!快去嚐嚐吧

只開到9/8真的很可惜

我覺得他們不管是厚鬆餅還是磅蛋糕都很好吃,走扎實路線

(厚鬆餅因為是現做需要等20-30分鐘喔)

想吃鹹的可以試試他們的厚燒玉子三明治,也算是他們的招牌

飲料的話薑汁氣泡水據說滿好喝的

抹茶的話就看個人喜好摟

 

雪之下在哪裡?

電話:02-2746-811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6弄3號1樓

營業時間:12:00-19:00 (星期三公休)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也可以關注我剛剛創立的facebook粉絲團,

會與痞客邦同步發布新文章,我們一起吃美食吧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