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超好拍的咖啡廳

他的名字真的很特別- 花惹花 

一聽就不會忘記的名字

它主打的是很多好拍的背景,乾燥花等等

絕對能滿足你的少女心

值得一提的是價格沒有太高而且餐點表現還不錯

 

從門口就能看出它有多好拍了吧~~

 

招牌小小的在旁邊

 

店裡清一色都是女孩們

 

走一個素雅簡約路線

 

 

乾燥花牆

 

很喜歡用酒瓶插花的感覺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餐點

他們的價格大多落在100多一樣

低消是一杯飲料

限時兩小時

沒有服務費

 

映入眼簾的是甜點類

 

 

他們的甜點以塔類居多

我點的是最美的玫瑰檸檬塔

 

這是我們這次點的所有東西

飲料上面擺了乾燥花

有畫一般的感覺

 

抹茶那提(左)$120

攪拌後是濃郁的抹茶香,喝得到抹茶的苦澀但又滑順,還不錯喝

 

榛果那提 (右)$100

它的顏色略顯單調,喝起來像是牛奶加上榛果醬,榛果醬的甜搶走牛奶的風頭,還滿可惜的

 

玫瑰檸檬塔  $115

沒錯我就是因為它的長相而點他的

對玫瑰完全沒抵抗力

吃起來也沒有失望呦!

首先吃到的是檸檬的酸接下來有起司的味道

餡料很扎實

上面點綴的檸檬皮讓味道更上一層樓

 


接下來是曬照時間啦

(不喜歡可以跳過)

 

 

 

最裡面的布簾

 

有很多花圈跟花可以借用當拍照道具喔

 

 

最後以花牆作結


我的心得:

真的推薦喜歡花花的各位來朝聖

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又拍到好照片真的很超值

就不多說了看完以上照片大家應該也都有感覺了吧

 

花惹花在哪裡?(已歇業嗚嗚😭)

電話:02-2537-288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6巷21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也可以關注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會與痞客邦同步發布新文章,我們一起吃美食吧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