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狗主題餐廳 只到今年八月底!!!

雖然現在對大耳狗沒有很痴迷

但是它可是我童年的最愛啊

記得我國小的時候

書包跟鉛筆盒都是大耳狗

當然要重返童年一下呀

從公車站走過來

遠遠就看到藍色的杯子

就是他了!終於到這裡了耶

 

 

 

這個大耳狗杯拱門 每個人都一定要在這裡拍張照呀

(就不放我的醜照了)

 

 

旁邊有一些位子可以提供等候

不過這樣的大熱天在外面坐真的是很痛苦呀

 

 

窗戶上都是可愛的大耳狗

 

 

大耳狗餐廳內的佈置其實算簡單

能夠拍照的地方其實就只有背板

 

 

另一個背板

 

 

全景大概是這樣子

我覺得還算寬敞

 

 

 

有賣一些大耳狗商品

 

 

 

 

 

 

天花板也有大耳狗喔

 

 

菜單很可愛但也很簡單

你沒有看錯真的就只有這一面呀

主要就是鹹點,飲料,甜點(可拼成套餐)

低消是每人一份餐點

需加一成服務費

 

對了!

餐巾紙也很可愛><

 


接下來要分享這次點的東西

鹹食類我點的是 

 

 

喜拿松露蘑菇燉飯  $280

上面有可愛的大耳狗脆餅

吃起來脆脆的,有點起司蘇打餅的味道

下面的燉飯吃起來很濃稠,吃到很多蘑菇(其實我不知道松露的味道是什麼)

主要還是奶油的味道

一盤份量其實滿多的,建議兩個人share比較不會膩口

 

 

棉花糖奶茶(冰) $180

這應該是當天最喜歡的餐點了

奶茶的味道很特別

奶味相當重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叫去冰

所以之後冰塊融化後味道就變淡了

 

把耳朵吃掉

 

 

太妃糖千層蛋糕  $180

之所以選擇千層蛋糕是因為上面有大耳狗馬卡龍

馬卡龍很好吃,杏仁味濃厚

塔皮很多層

有點可惜的是奶油有點普通

沒有讓我驚艷

左邊的棉花糖很可愛

就是棉花糖的味道><

 

美美的棉花糖特寫

 

 

提拉米蘇 $149

他是在蛋糕櫃裡的

不是大耳狗系列

有點盆栽的概念

與其說是提拉米蘇

我倒是覺得比較像奶酪

上面比較像是巧克力脆餅而不是綿密的巧可力粉

裡面還有一樣滿特別的東西

就是荔枝

我自己是覺得滿普通的拉

 

我的心得:

我覺得童年有大耳狗的一定要來一次呀

不過只開到八月有點可惜

大家要把握機會來朝聖一下

餐點還不差

推薦一定要喝棉花糖奶茶呀!

 

大耳狗主題餐廳在哪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66號

電話:02-2523-9911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mandiercafe/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

下面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逛逛喔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