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東區的一間甜點吃到飽

叫做蘋果工房

其實他好像開很久了但是現在才吃到

(據說還有橘子跟草莓工房?!)

 

外觀如圖

 

從外觀可以看出他開很久了><

 

平日下午茶 價格309加一成

平日還有贈送主餐喔

用餐時間90分鐘

 

 

一進門就看到滿滿蛋糕的冷藏櫃

琳琅滿目的蛋糕絕對是少女的天堂

甜點都做小小的,可以挑戰看看吃遍所有甜點

 

飲料區

當天有低糖奶茶(個人覺得很甜),水果茶(好喝!),柳橙汁,檸檬水

 

九種茶包,但沒有喝到

 

咖啡機是我的愛!!!

 

沙拉及水果

 

這裡算是鹹點區?!

有香蒜麵包(很硬,適合配湯),小馬芬,燙青菜,滷味(超讚),小泡芙(裡面的奶油吃起來不膩),炸雞跟薯條交替出菜

其實香蒜麵包旁邊還有玉米濃湯沒拍到

不過我覺得玉米濃湯真的還好,比較偏向中式的那種


這是我們吃的一些

彩虹蛋糕:吃起來只有柑橘味,不過大家爭相拍照

小泡芙:好吃好吃

夏綠蒂:很詭異的味道...(不推

 

烤布蕾:好吃!!!很扎實

抹茶千層:沒有到很多層,但是每層都有豐富的抹茶奶油(推)

起司蛋糕(我忘記它的本名了):非常好吃一定要吃,有淡淡的玫瑰味

 

提拉米蘇: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

葡萄蒟蒻:好吃!!!像是寒天的感覺

乳酸多多:小湯匙的那個!超!級! 好! 吃! 我吃了三個,是滑嫩的蒟蒻

 

上面是芒果蒟蒻:很好吃,如果乳酸多多是第一名那它就是第二名了

千層蛋糕:沒有到很多層,但還不錯吃

 

薯條炸得很脆!!!

一定要吃呀

 

主餐:香蒜蛤蠣墨魚麵 

這樣滿普通的,味道很清淡,完全沒有墨魚的感覺(不推!!!)

 

 

番茄辣味鮮蝦蝴蝶麵

這個好吃!

味道適中,不會太辣,因為是蝴蝶麵的關係每一口都能夠非常有味道

還有兩隻蝦子喔!

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就點這個吧

 

 

店內場景

 


我的心得:

我覺得蘋果工坊沒有到超級好吃(3.5/5分),但是以這個價格來說cp值還不錯(一人340元)

畢竟可以吃到這麼多樣的東西

還滿推薦他們果凍布丁類的點心

每一樣都不錯吃

蛋糕的話推薦起司蛋糕跟千層蛋糕

其他甜點就還好了

飲料的部分推薦水果茶

滷味炸雞薯條也都還不錯

平日還有附主餐還滿划算的

是個聚會的好地方

 

蘋果工坊 在哪兒?

電話:02-8773-81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西路四段216巷8弄2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也可以關注我剛剛創立的facebook粉絲團,

會與痞客邦同步發布新文章,我們一起吃美食吧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