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難得讓我驚豔的牛丼(不是一般吉野家的那種牛肉片喔,是牛排丼)

山丼位於我每天回家都會經過的位子,士林這家算是第二家分店,第一家在公館那邊

據說公館那邊的店比較擁擠,我覺得士林這邊還好,雖然位子間距不大但不會有壓迫感(但礙於燈光跟滿滿的人就沒有拍裡面環境了)

 

 

因為點餐是在外面自助點選的關係,所以會有一些排隊人潮

(有點像飲料販賣機的感覺)

 

 

 

來這裡一定要吃岩石牛排丼呀!!!

 

點好餐就會有這張收據(不小心透露我是多久以前吃的哈哈)

服務人員會替你帶位

他們有分小跟大

我覺得以一般女生的食量小的就很足夠了

 

 

因為是坐吧台所以前面都會付水,餐具,七味粉

一般桌子的話大概是四個人共用一組

雖然是自助式但是還算方便

 

 

玫瑰和牛丼  $290

登登

最期待的就是他!!!

不得不說他真的美美達

 

 

讓我們再靠近一點點(好像沒對到焦

沒關係

再來

 

 

這是把蛋黃戳破後火山爆發的感覺

生蛋黃可以讓牛肉嫩度更高一階

旁邊的白色的醬味道還滿獨特的

有點甜甜的但又不會感到違和

牛肉的口感非常薄

完全是粉紅色的非常軟嫩

但我自己是覺得太薄反而失去口感

整體來說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還有一片青菜可以解膩,讓配色更好看

 

 

 

岩石牛排丼  $290

我覺得他的樣貌比不上玫瑰和牛

但是是真材實料的

中間算是溫泉蛋

加上相當豐富的蔥花

外圍兩層皆是牛排

煎得相當軟嫩裡頭還是粉紅色的呢

沒有過多的調味只有一點鹽的感覺

(吃了一口真的會有幹嘛去吃貴森森的牛排的想法)

真的超喜歡

 

付的味增湯就算是正常水準,但沒有到特別驚艷這樣


我的小小心得:

我覺得我是一定會再訪的!!

如果自己來的話無疑會選擇岩石牛排丼

真的超級好吃!千萬不要把它跟一般丼飯比再說好貴

因為level不同啊!想說今天是來吃牛排的就會覺得划算了

如果男生吃不飽的話他也有大份的$360(大概是多一層牛肉)

cp值還算滿高的!環境也不差

餐點不用等太久大概半小時就能解決

趕時間也不怕呦

 

店家資訊:

電話:02-2883-241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85號

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YrizEM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也可以關注我剛剛創立的facebook粉絲團,會與痞客邦同步發布新文章,我們一起吃美食吧

我們下次再見摟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