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怪物冰 !!!

不得不說它真的是萌度爆表呀

之前台北一直沒有開店 ,想說與他無緣了

結果最近竟然在忠孝復興這邊開了 ~~~

今天去的是市民大道店哦 ,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直直走就到了~

開始摟¤

 

我在開店前就在外面等了 ,拿到第17號

開店後還不能馬上進去 ,因為要在門口選餐 ,花很多時間(等等你丟災)

終於熬到了門口 !!!

就是這萬惡的選餐牆讓外面人潮久久不散呀 !

這麼可愛又這麼多選擇

叫有選擇困難症的人怎麼辦啦😂😂😂

光是冰就有六種了

分別是:牛奶/抹茶/黑芝麻/可可/本店限定的雪鹽/季節限定的櫻花

都是均一價$200

 在口味那裡拿你選擇卡片(口味的)

接下來就是蓋印章摟🐾

怎麼這麼好玩🎠

不過25種配料是要怎麼選啦

完全選擇困難😰

我還點錯了嗚嗚

蓋完就長這樣摟~~(這是朋友的)

 要先在門口這邊付費呦

旁邊還有周邊商品(但都好貴)

 

這是店內的座位 ,還算滿貼心的椅子下面就是置物區哦

可以夠你放很多的東西

 

 

他們是先取餐再帶位哦~~

不用等太久大概三分鐘就可以拿到餐點了(效率不錯👏

還有蹋蹋米的座位 !!!

真心覺得能坐到那邊的人超幸運的啦

 蹋蹋米的公仔外牆~~

 這是在一般座位區的公仔呦~~

 還滿多人跟他們拍照的

 這個是櫻花口味的🌸

櫻花真的超可愛的啦頭上還有小花

但我沒有很喜歡他的味道欸🙅

(其實我覺得有點想小時候吃的某種粉紅色藥粉)-還是我的藥是櫻花口味 ???

但也是有人說還不錯啦~反應兩級

只是我期望的櫻花是酸酸甜甜的🙇

我點的抹茶

 

結果我們竟然都點一樣的配料😱

配料的部分一個是抹茶凍+團子 ,另一個是限定的櫻花白餡 ?!

抹茶的覺得還不錯 !但是櫻花的好甜😣本來是想點最上排第三個(就是透明的球球裡面有櫻花的)結果點錯變這個😩

我還滿喜歡抹茶口味的 ,

抹茶味濃厚又不會太甜

一片一片吃也滿有樂趣的

眼睛也是可以吃的哦

是薄薄的一片糖霜 ,口感還不錯😄

 

 硬是要拍殘骸

不覺得他長的很像大眼仔嗎 ?

可愛可愛💜


這次的介紹就告一段落啦

說說看我的小小心得吧 !我覺得他跟我想像有落差耶~本來以為是很澎湃很大碗 ,但實際上超迷你的 ,覺得價格偏貴(畢竟他是賣長相的嘛~)但如果你對他的外貌沒有太大興趣的話 ,不會推薦你來這邊 ,我覺得相同水準有其他的選擇 !我不會後悔來這一次(因為很可愛)但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 !純粹朝聖的(因為冰我只對抹茶比較有興趣而已)

其實流動率還滿快的,吃完不會久留,但是到我們離開的時候排隊人潮還是不減,大概是因為大家都有選擇困難吧

 

 

店家資訊:

路地 氷の怪物 市民大道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號

電話:02-8773-9997

營業時間:11:00-23:00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也可以關注我剛剛創立的facebook粉絲團,會與痞客邦同步發布新文章,我們一起吃美食吧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