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N訪的店,從一年多前開幕到現在,拜訪次數可說是雙手雙腳都寫不完呢!

究竟是什麼樣的一間店可以如此吸引我呢?

就是BOOST juice bar !!!

我覺得一生中至少一定要喝過一次boost不然真的會後悔!!!

話就不多說了就帶大家一起來看這家讓我讚不絕口的飲料店吧

其實他就在人來人往的北車地下街上

從台北車站往M5方向的手扶梯上去,就會看到一家綠意盎然的店。就是他!

這是店面全貌

現在食安問題很嚴重,到外面都不太敢買飲料

而boost的理念正是現今最受歡迎的

他們家的飲料都是由新鮮蔬果,水果汁,及優格製成

絕對滿足現代人講究的健康選擇

他們家的果昔果汁

可是標榜著不加糖不加水

完全是最自然最真的味道

總共分為五種系列,分別是低脂果昔,清爽酷雪,超級果昔,蛋白果昔,和鮮榨果汁

大小的話有分為 兒童杯100 -110 大杯 125-135   特大杯 145-155

憑誠品卡可打九折,在沒打折的情況下可以拿集點卡有滿十點送一杯的優惠(一杯一點)

我最常用的還是誠品卡的優惠,對於沒有天天喝的人來說也比較划算

通常店員會建議你點特大杯喔!我個人也建議喝特大杯(這樣才過癮啊)

兒童杯很少人點(個人覺得太小杯很不划算)

大杯大概是一般飲料店的中杯大小

特大杯則是外面飲料店的大杯

(既然只差二十元當然是特大杯划算摟)

 

他們的果汁機很特別

這是裝果汁機的容器

在所有的料都裝好之後

就會是這樣

這是已經打好的成果


如果眼睛尖的朋友們

就會發現上面的看板上有菜單

我很努力想要拍但是都反光拍不清楚

所以想喝的人就麻煩當場看摟

上面的菜單依系列陳列,在每一種口味下面都會寫這杯飲料的內容物喔

boost的店員們每一個都熱情有朝氣,在點餐時會跟你聊聊天,

(我甚至已經當常客到他們都記得我了呢)

他們家的飲料杯也是有巧思的呢!

這個杯子是紙做的,跟一般飲料杯不一樣的是他的觸感,是凹凹凸凸的,這是一個很貼心的地方

因為像冰沙這樣的飲料,拿在手中過久時會有種手凍僵的感覺

而這個杯子拿起來非常舒服,完全不會讓你有水珠留在杯緣或者是手被冰凍

這杯就是上面果汁機裡的莓果全壘打

他是我的最愛也同時是boost的招牌

通常有新客人來的時候都會推薦給大家這個入門款

莓果全壘打顧名思義就是有莓果,還有蘋果汁,TD4 yogurt等等

有些人會排斥優格,覺得有種腥味

而td4優格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非常建議大家點這個

這杯是週末戰神

他是屬於蛋白果昔系列

剛運動完或者是想補充蛋白質的可以試試這系列

之前沒有特別把我每次喝的口味都拍出來,有些東西靠自己發掘會更有神秘感,也算是一個小驚喜,留給大家去探索摟

 


boost真的是我的超級愛店,一陣子沒喝就會很想念的那種。真的已經數不清我到底喝了多少杯了!(恩...我喝過芒果魔力,草莓嘉年華,莓果全壘打,香蕉不思議,莓果酷雪,芒果酷雪,芒果愛找茶,野莓大滿貫,西瓜紅魔法...其實還有更多只是因為菜單有因為台灣顧客的偏好改變,所以有些口味已經消失了!但同時也有台灣限定口味的產出喔(好像是芭樂旺來口味的),現在還出了冬季限定的口味呢!boost開了一年多,漸漸有許多的特惠活動,像是前幾個月就有一週年買一送一活動(我當時可是帶來半個班的同學來捧場),現在不定期也有特惠,抽獎等等的活動。記得要追蹤boost粉絲團喔!才不會遺漏很多的優惠活動。我當時很幸運的抽到一杯免費的特大杯芒果魔力呢!

 

BOOST在哪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7號(站前地下街,捷運出口往B5方向的手扶梯旁)

電話: 02-2375-5355

營業時間:10:30--22:30

臉書粉絲團:Boost Juice Bars Taiwan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也可以關注我剛剛創立的facebook粉絲團,會與痞客邦同步發布新文章,我們一起吃美食吧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