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37

我家狗狗超愛吃零食

狗兒的零嘴也要好好挑選

希望他們吃得開心健康

Abao的啾啾棒是用新鮮雞肉+水果+超消暑的希臘優格特別製作的潔牙骨

有🏆產品履歷
🔎通過SGS食品安全檢驗
🔎投保千萬產品責任險
🔎台灣在地製造,MIT的高品質
🔎通過 HACCP 國際品質認證工廠

安心看得見!

IMG_8062

Abao啾啾棒一共有四種口味

青蘋果、藍莓、鳳梨、蔓越莓

IMG_8044 2

一把Abao啾啾棒拿出來 我家小孩就口水直流了!

IMG_8014

Abao啾啾棒無添加防腐劑

使用新鮮雞肉、有幾椰子油、日本益生菌、希臘優格粉等製作

讓潔牙骨不僅是好吃的零嘴

更有保護牙齒、幫助腸胃保健及消化的功能

IMG_8011

看到我拿啾啾棒毛孩就會變成我的貼身保鑣

水果優格潔牙骨還有添加大豆蛋白

補充蛋白質

IMG_8065

Abao啾啾棒攜帶式包裝很好攜帶

帶小孩去散步時也可以放在隨身小袋袋

表現好時就來獎勵一下

夾鏈袋設計不用怕受潮呦

IMG_8038

雖然Abao啾啾棒不是我親身體驗(畢竟是狗食嘛)

但挑嘴的小孩們都很喜歡

想給毛小孩一點獎勵又怕不健康的話

不妨可以給家裡寶貝試試Abao啾啾棒

Abao 阿寶

粉絲團

官網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