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84 2

平時大概幾個月就會去按摩舒壓一次

但因為疫情的關係

大概有半年沒有去按摩了!

按摩有百百種

身為內科上班族的我 在尋找按摩地點時

就發現一個很特別的“量子振波”按摩

可以說是第一次聽到 對它充滿好奇

且地點離內科很近 最靠近三總

我是搭公車到<將軍嶺>站 從公司過去只要十分鐘好方便~

IMG_7900

從對面下車就看到大大的 La BEAUTY SPA菈比提養生spa 招牌

非常的耀眼啊~

以往去的SPA店都是在某些舊大樓的樓上

不像菈比提如此寬廣

外頭還有滿滿的植栽 看起來格外舒適

IMG_7881

一進門的環境也是相當舒適不壓迫

燈我覺得好特別!

IMG_7882

一樓的區域非常寬廣好休息

少不了的依舊是各種植栽

IMG_7883

一進來先坐下寫個基本諮詢

同時喝杯茶休息一下

站起來的時候美容師看了看我

就知道我最近身體的問題

真的是非常厲害!不愧是閱人無數

IMG_7885 2

開始課程前

建議大家先來上個廁所

因為我所體驗的是扎實的90分鐘按摩

如果中途想上廁所會很麻煩喔

歪樓一下!菈比提的廁所會不會太美

我好喜歡這個洗手台呀~

IMG_7887

進行療程會在獨立的小房間

極度隱秘不怕受打擾

在乎隱私的大家可以大大的放心

採取預約制格外安心

IMG_7889 2

房間裡有舒適的一張床

我這次做的是量子震波90分鐘

全身按摩的部分

除了內褲以外都會脫掉喔(害羞

一開始會先趴著從背面開始

怕我們趴久了不舒服 還很貼心的有舒服的臉部靠墊

而且有著療癒的香氣

IMG_7893

背面療程看不到美容師的手法

一開始真的有被嚇到的感覺

去過不少種按摩

有這種特別的感受的到是第一個!

第一下有種通電感

明明感覺是美容師雙手的溫度

當下實在覺得很特別又好奇

不同於一般的手技按摩

感受到的是震動感

不少按摩會使用震動的儀器將脂肪震碎

能透過手就能有這種感覺真的是難以相信!太震撼了

下載

好奇寶寶我一問之下才知道

他運用的是全台僅有四台的儀器

利用共振的效果帶出震動感

透過美容師雙手進行不同強度的震動

舒服

透過抓及放的過程

讓身體徹底放鬆

但美容師也提到

通常第一次來的朋友不會太享受

一方面不習慣這種感覺

二方面可能會有有點抽筋

但療程結束回去後就會感受到全身超級放鬆

輕飄飄的感覺

先從背部帶到腿步

身為緊繃的肌肉腿小腿也是略抽筋一下

比較有肉的大腿也有震動拉提的感覺

接下來翻到正面好害羞

連胸部都有按摩到

可以說是從頭到腳

臉跟頭皮也都沒少到!

因為會按到臉部的關係

建議大家可以素顏喔~

images

按摩頭皮我覺得超級舒服

一開始美容師看我就有感覺我的氣沒有通道上面

常常會頭痛緊繃

也可能是因此會有落髮問題(真的很怕30歲就禿頭)

按摩頭部時有種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

變得輕飄飄~


我的心得:

不得不說按摩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扎實90分鐘的手技

就能讓全身超級放鬆

雖然按摩不能說是有療效的

但美容師說有客人按了幾次禿頭有明顯改善

還有拱背、靜脈曲張等等

都有改善到效果見證

感覺該帶成天說全身痠痛的媽媽來一下了!

撒花

生活很難,透過偶爾按摩紓壓療癒身心

是再幸福不過的事!

如果你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有感按摩

推薦你來菈比提體驗看看神奇的力量~

La Beauty Spa 菈比提美學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65號

電話:02-8792-9696

營業時間:10:00-21:0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湖按摩 量子震波 油壓
    全站熱搜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