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35

很少介紹保養彩妝給大家的我

最近終於又用到了一樣好用又溫和的產品來跟大家分享

身為敏弱肌膚 介紹的產品一定要好好把關

畢竟搞壞自己皮膚可是得不償失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PERFECT ONE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斯

IMG_7548

當初看到產品介紹的溫和宣言

我才放心的決定嘗試

之前也用過PERFECT ONE美白水凝霜

我也是用得很滿意!

 

IMG_7436

PERFECT ONE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斯 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不用自己搓泡 按壓就有綿密的泡泡~

IMG_7547

之前我也用過其他的潔顏慕絲

但PERFECT ONE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斯的泡泡明顯比之前使用過的都還扎實

IMG_7544

扎實碳酸泡泡的厲害之處

就是可以深入毛孔做深層清潔

絕對比平時自己用洗面乳搓揉出泡泡還要深入

還有吸附油脂髒污成分

用起來對鼻頭特別有感!

IMG_6878 2

如果只是單純洗臉

我一次使用的量大概就是半下左右

覺得用量還滿省的!

IMG_6880 2

沾點水均勻塗抹於全臉 

多按摩一下清潔可以更深層喔!

IMG_6883 2

接下來就沾水慢慢做清洗~

IMG_7050

除了單純當碳酸洗顏

它其實還有卸妝的效果

不過就還是建議大家卸除日常淡妝

通常就是輕薄底妝、眼影、眉筆、腮紅等等的都沒問題

如果是濃妝眼線 睫毛膏等我會另外卸除

IMG_7545

針對卸妝PERFECT ONE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斯也有自己的獨家技術

可以溫和帶走臉上的彩妝~

IMG_7051 2

對我的淡妝來說

按壓一下卸妝就很夠用了!

輕鬆沾水按摩就可以把日常淡妝卸得很乾淨

IMG_7543 2

平日上班很累懶得有繁複保養步驟

PERFECT ONE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斯絕對是有效救星

IMG_7546

差點就忘了我推薦PERFECT ONE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斯的重要原因

我一直都很喜歡天然植物萃取

它有洋甘菊萃取舒緩肌膚

百里香萃取收斂毛孔又保濕 洗完臉也不會乾澀

還有抑制色素沈澱的迷迭香萃取

這些天然成分對我來說也是大大的加分!

IMG_7539

如果你還在尋找一個好的洗臉品項 又期待它可以卸除淡妝

你一定要試試看PERFECT ONE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斯

現在他們官網週年慶好優惠!

除了買一瓶($699)就送一堆外

定期方案還有送到正貨 包含我很愛的美白水凝霜跟EGF精華液

而且隨時都可以取消 

大家一定要到賣場看看~

PERFECT ONE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斯 這裡買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