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00

被GORIS分享時提及 <博多天麩羅.山海> 的明太子可以無限續加

就忍不住放進我的願望清單~

在我最常出沒的信義區 於是就行動派的衝了!

IMG_7268IMG_7269

<完整菜單點這裡>

第一次來訪 決定從最招牌的點起

相信大家可能會跟我有相同疑惑

天麩羅跟天丼的差別

是只有白飯分開擺嗎?

問了店員後才知道

天麩羅定食的醬料比較清淡 且副餐可升級烏龍麵

天丼則是醬料本來就調配在丼飯中 口味比較重

IMG_6897

博多天丼 $290

炸物有炸蝦、白身魚、雞胸肉及半熟蛋各一

三種蔬菜記得當天是地瓜、玉米筍、多汁的香菇

熱熱吃炸物絲毫不油膩好好吃~

味增湯應該就是副餐等級的那種(不能續)

白飯可以續加 覺得小菜有酸菜滿微妙的,感覺應該配牛肉麵><

但相信各位都會把主力放在明太子吧!

IMG_6898

山海定食 $290

炸物跟天丼都是一樣的呦~

明太子我會搭配炸蔬菜吃增加鹹度

第一盤則是丟到烏龍麵裡><

烏龍麵其實不輸專賣店

湯烏龍麵口味單純 麵體很Q 搭海帶我很喜歡!

IMG_6901

每一次的明太子都是如此晶瑩剔頭的!

其實明太子本身鹹度就滿高 要續加也是有限

我加了三次就吃怕了

沒想到男友竟然吃了六份(很怕吃輸人捏)

很怕以後會被本店封殺 或是有個戰績排行榜之類der

IMG_6908 2

結帳時看到櫃上其實還有販賣明太子 價格真的不便宜

瞬間又覺得賺到了(嘿

精打細酸來者~


我的心得:

雖然是為了明太子而來

但是天麩羅的表現確實不錯

烏龍麵本身有鹹度 戰鬥力真的無法太強

如果是要來吃爆明太子的 可以考慮點白飯就好!

我是覺得我們光是吃明太子就吃到划算了

但認真吃到怕~大概有很久不會再想吃明太子了(哈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