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63

曾經在subway工作的我

其實早耳聞subber

常常經過卻沒有進去吃

這次去真的有驚豔到~

分享給大家!

IMG_6733

除了潛艇堡外

subber的沙拉也是很熱門的

現烤起司洋芋也是獨家的品項

IMG_6734

套餐的部分也可以搭配起司洋芋

+$15換熱湯 還滿划算的!

這次就選擇c餐換湯

IMG_6726

subber的蔬菜跟肉類跟subway還是有差異

這裡的潛艇堡沒有黃瓜 多了玉米

其他則是差不多

另外起司的種類比較多元

麵包也是有滿多種類

IMG_6729

這次點的起司炭烤牛排

除了炒牛排份量很足又嫩外

還淋上一大匙起司好療癒

醬料的話沒有明確寫在上面

但大概有美乃滋 蜂蜜芥末 泰式 等等

我自己是都灑胡椒而已

IMG_6730

包裝是一個潛艇的樣子

滿可愛的~

IMG_6731

一打開就有滿滿的起司~

IMG_6732

炭烤牛排的牛肉有點香料的味道

肉質滿嫩的!一吃就回不去~

IMG_6862

墨西哥螺旋麵辣雞沙拉 $209

subber真的超划算

沙拉的配料滿滿的

超深的一個木碗

除了有潛艇堡的基本配料外

還有黃瓜 培根末 南瓜子

淋上tabasco 現刨起司 蕃茄丁 多力多滋

份量不少的辣雞 螺旋麵

這次淋上的是蜂蜜芥末醬

份量超級多啊~

搭配他們的套餐

蘑菇濃湯新鮮好喝

現烤起司焗洋芋馬鈴薯鬆軟

淋上滿滿起司

少許玉米及培根末

IMG_7245

過幾天打完疫苗想說來吃個subber

才發竟然有商業午餐 價格很可以啊!

每天的品項都是限定的

我是週四來訪~

IMG_7247

香草乳酪雞胸 +濃湯套餐 $119

這次麵包換了養生的南瓜籽

用餐的時候才發現subber的麵包是直接叫做好的麵包

不像在subway都是我們自己裹粉自己烤

香草乳酪雞胸的乳酪口味比較清爽

雞胸肉不是整片的 份量不算多

但整體吃起來就是很不錯!

IMG_7246

這次搭配的是南瓜濃湯 (兩種濃湯交替變換)

也是清爽好喝 吃得到南瓜!喜歡~

IMG_6432

subber已經是我的愛店

吃過十次以上

之後才發現平日有早餐

價格也是很可以啊!

當天點完餐才發現

沒吃過,大家可以嚐鮮看看


我的心得:

身為subway前員工的我之前有寫一篇subway攻略

但其實我私心還是覺得subway太貴

離職後大概只吃過一兩次

相較之下 subber的份量更多

吃起來覺得真的有划算

尤其是沙拉跟湯的部分!

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好吃又不怕胖 缺點是...要等很久就是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