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2

今天要來跟各位分享用得很滿意

顏值又絕美的卸妝膏

是我多年來的代購MNM的自有品牌MNM FLOUR

他們家的產品我買了超過十樣

之前也有介紹過他們

MNM三種包款分享

MNM五種香水與髮油分享

MNM私密香氛護理噴霧

其實還有洗髮潤髮沒有寫文~

IMG_5036

我不太常購買台灣品牌的保養

除非是牌子夠大有足夠信心

MNM是在經營代購時就有感受到闆娘對於產品的用心

所以才敢放心嘗試~

MNM FLOUR木瓜酵素卸妝膏 100ML

正貨的瓶身很有份量也很有質感

相信我~本尊的手感就是高級品!

有附贈一個小挖杓 是金屬材質的 不是普通的塑膠挖杓

用來挖卸妝膏比較乾淨~

IMG_5113

在使用在臉上前

我先來試在手上

由上而下分別為

粉底、眼線、眼影、腮紅、打亮、唇彩

IMG_5089

將卸妝膏塗抹於手上後

很快就溶解

接下來就把它揉開

溫柔的按摩~

在彩妝溶解時加些清水繼續按摩乳化(讓他變得白白的)

IMG_5090

基本上算是卸除得滿乾淨的

除了最下面我使用的唇膏比較難卸除

有我蹂躪手的痕跡(哈

IMG_5073

接下來就準備試在臉上摟!

為此畫了美美的妝~

IMG_5092

一次使用這樣的份量

我覺得就算足夠了~

一開始可以用多一點

再自己慢慢調整

step1. 先在手掌心揉開

(準備先卸除半臉)

IMG_5095

step2. 抹在臉上按摩約230秒

卸妝膏的質地不會拉扯肌膚~

按摩時有淡淡的茶樹香氣

滿療癒天然的

IMG_5097

step3.加水乳化

繼續按摩~讓全臉呈現半半的液體

IMG_5099

step4. 用清水洗去臉上卸妝膏

卸除之後臉不會乾澀也不會油膩

就是乾淨的感覺但不會緊繃

IMG_5100

卸除半臉的對比~

右邊是卸除後的喔~

IMG_5101

使用的感受還不錯~

就算是眼線也可以卸得很乾淨

不會熏眼 但一開始會覺得眼睛有點霧霧的

就是有一點還殘留在睫毛

這時候要再使用洗臉產品清潔喔~

就不會有這問題了!

IMG_5039

接下來說說為何推薦MNM FLOUR木瓜酵素卸妝膏

除了卸妝外

還有木瓜酵素有收斂及溫和去角質功能

沒藥醇抗敏抑菌,對敏感肌很友善!

(這點我有感,皮膚敏感時使用部分卸妝水容易引起過敏)

維生素E醋酸酯:抗氧化、避免皮膚乾癢

植物固醇:天然植物分子,高保濕性

主打各種肌膚都可以使用~

我自己是敏感乾肌代表

而闆娘自己是油肌代表!

分享給有興趣的大家~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