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72

疫情期間幾乎天天在家運動的我

對於運動褲總是相當著迷

喜歡嘗試不同的品牌

如果品牌同時是MIT

我就會更有興趣

一直以來都滿信任MIT的紡織工廠

加上現在都居家工作WFH

更是需要一件舒服的褲子

可以滿足在家運動 臨時出門穿搭也都符合需求

IMG_3022

最近發現了NU Concept肌能衣研製所 

是主打無縫一體成型壓力褲的品牌

是台灣的新創設計團隊

與在地紡織工廠合作

主打高品質及價格的平衡

IMG_3347

NU Concept是專為台灣女性設計的運動生活品牌

這次選兩款FIR美敷肌能系列的機能褲試試

壓力褲狂熱的我

可以說是非常期待

IMG_3350

收到NU Concept時直接被美到

壓力褲被精美的盒子裝著

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送禮也很適合

壓力褲折得相當整齊

看得出來NU Concept的精緻用心

還有壓力褲的介紹

及材質的認證

看得更安心

IMG_3349

這次選擇的顏色比較特殊

因為家中的運動褲都以黑色居多

於是這次選了不曾嘗試過的節日紅(麻豆穿很好看)

以及我最喜歡的藍色(沈澱藍)

IMG_3026

長度的部分有分為五分、七分、全長

以往都是選擇全長

這次跨出舒適圈

選擇了七分及五分各一件


雖然因為疫情不能去健身房

但深怕身材走鐘的我

還是有維持運動習慣拉!

有些人會問說居家運動還是會穿運動服嗎?

我是一定會穿

除了是一種認真運動的儀式感外

其實穿對的衣服運動也是很重要

IMG_3867

一直以來健身我都只會穿緊身褲

因為能夠緊緊包覆身上的肉肉

同時在做任何動作都不會有局限

無論是重訓或是有氧都可以相當靈活

跑步也不用怕大腿的肉肉也跟著一起動茲動

IMG_3868

運動緊身褲百百種 但壓力褲推薦NU Concept

NU Concept的可說是相當有特色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它叫FIR美敷肌能®褲的原因

IMG_3869

他們有獨家 FIR 美敷®肌能創新技術

採用了德國的微循環實驗,以真人為受測對象

將高效能生物陶瓷微粒融入紗線纖維

藉由吸收身體輻射熱再反射FIR波回肌膚的機制,

達到有效提高血液流速 25% & 血氧濃度3%

FIR 美敷肌能®獨家創新技術,更獲得法國Perfect Skin®認證的布料

達到有效提升血液流速和血氧濃度的效果

聽起來就很厲害!

大家可能跟我一樣好奇: 微循環是什麼?

微血管遍佈人體全身,到達各組織的最末端

身體的每個細胞透過微血管獲得所需要的營養和氧氣

也透過微血管將身體代謝的廢物送走

這個現象稱為”微循環”

IMG_3870

< 獨家超Q3倍彈力 >

肌能衣研製所推出獨家超Q3倍彈力編織,

除了親膚柔軟外,拉伸彈性的定倍率更是高達3倍,

不會一拉就鬆垮,讓你的肌肉及肌膚因為完美包覆延遲勞累時間,

穿上就把肉肉完整包覆

IMG_3863

< 車縫線最少化 >

他們將不必要的縫線降至最低,減少摩擦過敏

同時發揮超強延展力, 不因為縫線拉扯而影響活動度

讓你穿著如肌膚般舒適!

IMG_3864

< 定位編織技術 >

運用織紋編織結構,針對身體部位給出不一樣的壓力值

運動時以漸進加壓穩定肌肉,減少不必要的肌肉震動

(這很重要,相信大家一定有看過有人跑步大腿肉晃呀晃)

還添加以銀鹽為基礎的Polygiene汗味抑制技術,

從而在源頭上控制異味

可以讓妳保持清新一整天,多次穿著後才需清洗

Polygiene擁有醫療保健領域的應用背景

而且該技術已通過大量的皮膚敏感性測試,

不會干擾皮膚的天然菌群,長期穿著也不會有影響

IMG_3865

FIR 美敷肌能® 

量身打造無縫立體織紋設計

中腰設計可完美修飾身型

且並不會穿一穿褲子滑下去變低腰

做任何運動都難不倒

IMG_3871

我的心得:

收到NU Concept FIR 美敷肌能® 

我很認真的試穿兩週

來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的穿著感受!

在第一次穿時會覺得很緊

七分褲的部分布料有特定設計

膝蓋要對準特定地方

五分褲則是相對更好穿一些

但穿過兩三次就穿脫就會變得更順暢

雖然是緊身褲但不會緊到不舒服

這可能要歸功於NU Concept的肌膚微循環專利

穿起來反而有肌膚在呼吸的感覺

這次選的沈澱藍跟節日紅顏色都滿特殊的

顯臀效果格外明顯

另外他們還有抑制汗味技術

我這兩週交替穿著做徒手運動

實驗真的不會臭(哈

穿個兩三次再洗 可以更延長肌膚壽命!讚讚~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

官網

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