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用品了!

蘭蔻的小黑瓶大眼冰珠

都是我的固定班底們

一年至少會使用兩瓶跟其他保養交替使用

IMG_8268

我自己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平時保養都會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使用

蘭蔻小黑瓶用法是在精華液的步驟喔~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就是我三年來的愛用

改版後的蘭蔻小黑瓶更加輕盈好吸收

但保濕度還是很高 四季都適合使用

使用其他保養品無感時

就會派出它

七天就能看見差別

IMG_8287

蘭蔻小黑瓶之所以厲害

就是有蘭蔻獨有的肌膚微生態平衡

讓肌膚同時擁有防禦力、穩定力、修護力

無論是換季過敏

又或者是膚況不穩爆痘

使用它都能在短時間獲得改善

IMG_8285

可以防止皮膚老化

蘭蔻小黑瓶真的是歷久不衰

每年週年慶大家都會囤貨大ml數的

它可以說是相當好入門的靠老保養

讓肌膚緊緻凍齡

毛孔緊緻的效果也是非常厲害

IMG_8258

我使用蘭蔻小黑瓶

最有感的就是他讓我的皮膚變得好嫩

還有提亮膚色的功效

IMG_8319

在眼部保養的部分

我很愛使用的是蘭蔻大眼冰珠

不知道各位是從幾歲開始進行眼周保養

很多人都覺得老了再擦就好

但保養要從年輕做起阿!等到肌膚老化就來不及了

畢竟眼周是最容易洩露年齡的地方

IMG_8294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也是蘭蔻一直以來的熱賣商品

我覺得他是一款不限年齡都能使用的眼周保養

質地非常輕盈

不用擔心太過滋潤長肉芽

IMG_8321 2

還有最厲害的其實是360度彈力冰珠

蘭蔻大眼冰珠用法就是拿冰珠按摩眼周

早晚用冰珠按摩就是療癒!

IMG_8282

蘭蔻大眼冰珠還添加了亮眼豐睫配方

保養眼周還能通識讓睫毛更豐盈強韌

一舉兩得的愛用品

圖像-1

搭配蘭蔻的冰珠眼部按摩技法

除了黑眼圈改善外

也能按摩舒壓眼周

如果有眼袋及眼周細紋也能獲得改善

IMG_8249

我會稱蘭蔻小黑瓶蘭蔻大眼冰珠為抗老入門組合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系列可說是蘭蔻官網中最熱門的保養系列

在抗老保養中價格算是相對親民的

蘭蔻小黑瓶是我用過最多瓶的精華液

每年都少不了的固定班底

蘭蔻大眼冰珠 也是我使用過後非常喜歡的眼周保養

預防皮膚老化就從小黑瓶及大眼冰珠開始吧!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