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寫了 [感情] 我以為的愛情,只有一個月的保鮮期 後

決定來紀錄我的每一段感情

這次就從初戀開始吧!

在認真讀書的國中生涯中

我只喜歡過一個人

是幸運也是不幸

他成了我三個月的男朋友


故事距今也大概有十年之久

當時的我成績還不錯

而班上正好有一個風雲人物

在我分發到這個班級時

就有聽說他在國小時有多少女生迷戀

長相清秀 成績好 會打籃球

被不少女生喜歡也算正常


同班三年這段時間

我在有課業問題時

常常請教他

某種程度上

我對他應該是崇拜吧!

在那個還是滑蓋式手機的時代

我期待晚上剛好也碰到他上線

每天聊個幾句


雖然班上很多人都感覺我喜歡他

我心裡也確實是這樣

但嘴裡始終否認著

我想,當很好的朋友就好

他,應該不會喜歡我吧!

有天,我問他:你有沒有喜歡的女生?

他說有。

他給了我提示:3952

我沒有聽懂(之後才知道是玉山高度,搞個名字諧音麻)

之後他說了:0102

我的生日

我裝傻的說不懂,他才說就是你

那年生日

他送我一隻粉色泰迪熊

腳掌印著13、14

儘管我不喜歡粉紅色

還是視它為珍貴的禮物

當時的我沒有立刻答應他

我深怕分手後失去最好的朋友

但過了四個月後他再問起我什麼時候要在一起

我最終還是答應了!

那段時間一起準備基測

那種一起努力的感覺真好

七月放榜

他考上成功、而我上景美

我跟他上了同一個補習班

跟非常有上進心的他

每天上課

優秀的他在暑假就背完7500單字

而我也抱著不想輸給他的心情抱著不想輸給他的心情

緊跟著他的腳步

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不會太久

有天他媽媽發現我們約會的訊息

反對他出門見我

那天身體微恙的我在路程中得知這個訊息

心裡很不是滋味

他說他媽媽希望我跟他保持距離

而當時我說氣話的說分手

他也沒有挽留


隔天我就後悔

想挽回但他不願意了

分手後對我最大的影響

我想就是英文變好的部分吧!

一直想超越他但總是無法超越 : )

但整體來說還是正向影響

但畢竟是初戀

我大概過了兩年後才有釋懷的感覺

高中時他也都埋首在讀書

沒有聽說交女友

現在看到優秀的他到了不錯的校系

也交了女朋友

心裡也只剩祝福

多了點可惜失去一個摯友

但還是祝我們未來都能成為厲害且善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