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愛吃美食的部落客

每次吃完美食就好罪惡

除了頻繁健身外

大餐隔日我會用Laler菈楽 - 滿足飲 來降低負擔

這就是我一直維持完美身材的小心機

IMG_3839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每次去吃吃到飽

總是很怕吃輸人

一直狂吃猛吃

但吃完之後卻有點後悔

撐到真的很不舒服

每次有這個狀況

我通常隔天都會吃個簡單的東西就好

而最近的新歡就是 #Laler菈楽 #輕纖食感滿足飲

 

IMG_3705

身為餐食替代的它

其實還有補足纖維的功能

像有時候吃火鍋吃到飽

不小心吃了十盤肉

沒有吃菜導致消化不良

晚上或是隔天

喝滿足飲壓壓驚就會很有感

 

又或者是最近吃一堆粽子

不好消化~都堆積在身體裡

滿足飲裡面有添加綜合分解酵素

幫助分解消化,超有感

它有三種口味

來跟大家一一分享我的飲用感覺

 

 

IMG_3440

相信應該有不少女生跟我一樣都是莓果愛好者吧!

那絕對不能錯過『晶亮莓果』

添加專利136種綜合蔬果酵素~超級多蔬果的!!

還有山桑子、藍莓跟金盞花成分

一杯82大卡,4800mg蛋白質!

IMG_3442

 

實際飲用下來

我覺得這個莓果通過!

有些莓果調味都會太過人工

莓果滿足飲我覺得剛好

是恰到好處的莓果香氣

 

IMG_3589

第二個口味我覺得好特別

竟然是『紅豆紫米』

我也很愛吃紅豆紫米粥呢!

IMG_3599

含有15種綜合胺基酸

專利沖繩褐藻促進新陳代謝

還添加幫助飲食控制的白腎豆

非常適合澱粉爆表的日子

一杯一樣82大卡,4800mg蛋白質

喝起來真的滿紅豆紫米的

只差沒有顆粒XD

IMG_3519

最後一個口味『美姬可可』

應該有不少人是巧克力控吧!

IMG_3521

含有三種專利優質胜肽(大豆、燕麥、魚膠原蛋白)

幫助提升基礎代謝率

還有五大幫助美麗的植物多酚(葡萄、玫瑰、橄欖…)

一杯83大卡,5800mg蛋白質

IMG_3666

 

美姬可可我覺得喝起來像是巧克力麥芽的感覺

如果你是喜歡美祿那種味道的

應該就會喜歡這個口味

加牛奶也很對味

Laler菈楽-滿足飲 三種口味中

還有共同添加

專利十二益菌(採用專利冷凍包埋技術不被胃酸破壞,幫助排便)

有日本美國11項專利的可溶性食物纖維補充不足的蔬果

綜合維生素礦物質補足吃不的營養素

綜合分解酵素幫助食物分解

除了直接加冷溫水沖泡外

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

加入牛奶或豆漿沖泡

再加個果乾燕麥穀片就變網美早餐拉~

IMG_3841

 

我平時都沒吃晚餐直接去健身

深夜回家肚子難免有點餓

變得很晚吃晚餐

最近晚上回家將晚餐取代為滿足飲

發現飽足感剛剛好

又不會吃太飽不好入眠

最重要的是…隔天起來肚子超順暢

晚吃晚餐的朋友請務必要試試!

窈窕身材要雙管齊下啊~
真心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購買連結給大家唷

Laler菈楽 輕纖食感滿足飲👉 👉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ler菈楽 輕纖食感滿足飲
    全站熱搜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