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50

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NARS

大部分都是以彩妝類為主像是腮紅、唇彩等等

至於底妝的話則是一直有聽到口碑好評

但是!到現在我才體會到他們的威力~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NARS最強的底妝組合吧!

IMG_2647IMG_2644

NARS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 SPF50 PA+++ 粉蕊$1300 粉盒$450

#無敵小方盒

在NARS底妝中,我最想嘗試的就是它!

我看過超多美妝youtuber都有推薦

這顆無敵小方盒號稱亞洲斷貨氣墊粉餅

還被大家譽為夏日氣墊粉餅首選

IMG_2756

無敵小粉盒一共有六個色號

我使用的是白皙色 #MONT BLANC

對我來說滿剛好的~

輕輕一壓就能沾取到粉底

大家千萬別壓太用力呦!

IMG_2762

最讓我訝異的是他的超輕盈粉質

在臉上不會有厚厚一層的粉感

卻有超高度遮瑕

讓臉部瑕疵修飾七八成

對於日常的我來說已經非常足夠了!

但如果出席正式活動

黑眼圈的部分我還會再用矯色遮瑕膏先做遮瑕

IMG_3394

他的妝效 我把它喻為微霧光美肌

不像光澤型底妝讓整個臉過於光亮

夏日看起來油光滿面

也不同於霧面底妝

看起來妝感太過厚重

IMG_2759

主打超輕盈、高遮瑕、無敵持久

混合偏乾肌的我

在上完妝前保濕後

也不會有乾燥卡粉的情形

妝感是很漂亮的微霧光!

IMG_2649

NARS裸光蜜粉餅  10g $1350

#NARS小白餅

這塊小白餅已經耳聞他的大名很久了!

之前Kelly推薦它我就超心動~~~

同時也是小紅書推薦蜜粉餅

一直很好奇蜜粉餅到底能多厲害?

IMG_3395

真的親身體驗之後終於懂了!

裡面含有NARS獨家Light Reflecting Complex™聚光複合物 技術

NARS的小白餅是我用過最細緻粉質x最持久定妝

IMG_2770

輕輕上一層會有一種:我有上東西嗎?的感覺

因為實在太輕薄了~好舒服~

戴口罩完全都不沾,非常厲害!

完美柔焦卻不死霧,還是能看到肌膚的光澤

持妝一整天都ok很完美

IMG_2764

接下來把全臉妝容完成吧!

身為NARS鐵粉的我還有NARS的腮紅跟唇彩

就拿來一起使用跟大家分享了~

IMG_2771

我搭配的腮紅色號是#TAOS

唇膏則是ANITA

打造一個清新氣質感妝容

IMG_3332

在戶外四個小時+健身房健身

距離上妝時間八小時

底妝依舊超服貼~

非常厲害!很像本來自己皮膚就是那麼好的錯覺!

讓我突然不知道是自己皮膚好還是底妝厲害XD

IMG_3385

右邊是卸妝後

左邊是使用NARS底妝

一整天都不暗沉

雖然我的肌膚瑕疵不算嚴重

但半臉對比還是差很多啊~

IMG_2705

另一天我搭配的是NARS激情過後嫩唇膏 #ORGASM

擦起來自然又澎潤

很適合上學擦~

IMG_2720

這個顏色真的太值得收了~

請大家把它記下來~


我的心得:

NARS無敵小方盒薄透遮瑕,可以有效吸附油脂,打造微霧光美肌,氣墊粉餅選他準沒錯!

NARS小白餅推薦給不喜歡過於厚重及過霧的蜜粉,是超模指定蜜粉餅,彷彿自身皮膚很好的詐欺蜜粉~

兩者加在一起,就是完美底妝雙王牌

最後以我的NARS成員作結~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專櫃試試看NARS的底妝!!!

兌換NARS試用傳送門:https://jbeauty.com.tw/S9xijb

IMG_2634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