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愛吃甜食但又不喜歡太甜

要找到健康同時又好吃的甜點不算簡單

如今我找到了!

IMG_0952

這次嚐鮮的是新竹法樂公爵手工坊所推出的奶油沐夏禮盒

雖然沒辦法到現場品嚐

還是能夠在家吃到喔~

IMG_0947

從裡到外都非常用心

有附上精緻紙袋

以及非常典雅的禮盒

IMG_0957

禮盒中一共有16入

分別為:奶油巴克斯餅/安地斯焦糖酥

非常適合配個茶當下午茶

IMG_1221

奶油巴克斯餅

使用日本麵粉及法國奶油壓製的餅皮

奶油香氣濃郁而不甜膩

扎實而酥脆

IMG_1228

內餡是法樂招牌牛軋+台灣酸甜土鳳梨

牛軋奶味濃郁不黏牙且低糖

土鳳梨微酸剛剛好

IMG_1225

安地斯焦糖酥

2020的新品

外皮令人印象深刻

採用頂級奶油與日本頂級麵粉做成的歐式外皮

內餡是台灣龍眼蜜語黑糖熬煮成的焦糖

加入低溫烘烤美國核桃

入口後焦糖溶於口中

核桃香氣四溢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感

IMG_1213

奶油巴克斯餅及安地斯焦糖酥是兩種天壤之別的口感

但我都超級喜歡

甚至還虜獲媽媽的胃

媽媽甚至說比我之前買一個$100的達克瓦滋還好吃(暈

甜而不膩真的很不錯

要不是因為一種只有8個要省著點吃

我可能一次就吃兩三個了XD

非常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能夠宅配很方便

也很適合送禮!

好吃又沒有太多負擔

法樂公爵手工坊官網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