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香氛控

早在MNM在去年推出香水時就很想購入了!

但是礙於沒有實體店面可以試聞

很怕買到不適合自己的味道

遲遲沒有入手

終於在最近出了隨身香水

還多了兩種我很有興趣的味道

此外,還有很有質感的摩洛哥髮油

麵粉我直接...全包拉XD

IMG_8134

先給各位看看全家福照

收到的時候真的好興奮啊~

還有滿滿的禮物就沒入鏡了

先從香水介紹起吧!

IMG_8133

MNM PERFUME 隨身香水 10ml $480

隨身香水五種不同香氣

都有自己專屬的瓶子及外殼

這對製作來說是非常費工的!

IMG_8135

上面有寫著香氣名稱

也可以用瓶蓋的圖騰作為區分喔~

IMG_8138

隨身香水有個很有安全感的外殼

IMG_8140

旋轉瓶蓋噴嘴才會出來

IMG_8141

每一瓶都有附上絨布袋

建議套上避免刮傷

IMG_8139

很精細的還有星星月亮的壓紋

星月就是老闆娘的名字諧音

覺得超酷!

說完他們的長相後

要開始說說香氣的部分了~

我會以我噴起來的感受跟大家分享

Dark Rose 黑玫瑰:

前調:香櫞、葡萄柚、蜜桃、香檸檬、香瓜、梨子
中調:玫瑰、紫羅蘭、小蒼蘭、木蘭、牡丹
後調:廣藿香、橡木苔、雪松、琥珀

雖然稱作黑玫瑰

但我覺得小蒼蘭的味道比較濃郁

玫瑰相對來說是淡淡的

就是一個基本百搭

應該沒有人會討厭的味道

喜歡小蒼蘭又不想撞香的人可以收!

Mature Love 成熟的愛
 
前調:薰衣草、甜菊、醋栗葉
中調:小花茉莉、玫瑰、橙花
後調:大溪地香草、麝香、檀香
 
這款推薦給喜歡甜甜的香水的人
我覺得非常甜(持久度很好)
香草的味道很濃
不是我的菜
不過香味因人而異
總會能找到他的主人
剛好有喜歡甜味的朋友
就便宜轉售給她了
 
La Vie En Rose 浪漫人生
 
前調:橘子、葡萄柚、黑加侖
中調:晚香玉、茉莉、橙花
後調:檀香木、麝香
帶有淡淡的果香 散髮青春的感覺
同時又有花香及麝香
有點剛洗澡完的感覺
我覺得也是普羅大眾都能接受的味道
但對我來說就是ok~
 
限量香味:

GLOW UP 轉變 (中性香水)

 

前調:綠葉、橘子、牡丹、佛手柑

中調:鈴蘭、小蒼蘭、茉莉、水仙、玉蘭花

後調:鳶尾花、麝香、橡木苔、廣藿香、鳶尾根、白松木

 

裡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瓶!

平時我喜歡的就是比較清新中性的香水

帶有點草味跟木質調

我覺得這種味道非常適合噴去健身

不會太過濃郁 自然與身體融合

 

Gardenia 純淨 the eternal love

前調:粉紅胡椒、苦橙葉、橙花

中調:梔子花、茉莉、鳶尾花、白蘭花

後調:廣藿香、香草、麝香、椰果肉

 

這瓶是媽媽最喜歡的味道

我覺得是很氣質的味道

優雅都會女性的感覺

 

接下來介紹髮油~

IMG_8142

MNM摩洛哥保濕修護護髮油 100ml $880

 

老實說,我覺得髮油的價格不便宜
但身為腦粉還是想嘗試看看
非常喜歡他的香氣!
甚至有超越香水的感覺
是那種淡淡的清新花香
主要是茉莉跟橙花的味道
是高級的香氣~
保濕修護力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好吸收不會油膩
燙過頭髮真的很需要髮油啊
IMG_8146
髮油的包裝真的非常精美
霧面玻璃瓶身
霧金色的瓶蓋
IMG_8145
我一次使用大概都按壓兩下~
雖然價格不是很便宜
但我覺得買了是值得的
 

我的心得:
我覺得盲買香水真的有點冒險
我個人對香水其實有點挑 跟一般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所以這五支中真的非常喜歡的就是中性的轉變
第二喜歡也是限量的純淨
浪漫人生我完全不行(太甜)
其他兩支就是ok會慢慢噴完的味道
沒辦法實體試聞真的有點不方便
還好是隨身香水 用一陣子就沒了
髮油的話我則是非常推薦
它的香氣很優雅
我覺得應該沒有人會不愛拉~
最近他們要上新品私密香氛噴霧
我又有想全包的衝動了(冷靜!!!
之前還有分享他們的包包,有興趣點下面看看吧
最近他們新出的星月短夾(奶茶灰)跟馬鞍包(低調淺灰色)我也覺得超級好看
可惜口袋不夠深阿~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