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女人是水做的

那我應該是冰做的

在炎炎夏日

除了冰品外 幾乎什麼都吃不下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好吃冰店的道路上

IMG_0970

來時Wrice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

就在晶華酒店巷子旁

最近的公車站是國賓飯店

沒想到巷弄裡也有這麼美的店~

IMG_0971 2

店內的招牌們~

IMG_1009IMG_1006IMG_1003

店內的位子滿多的~

有三種不同風格

IMG_0972 2

菜單

每人低消$75

店內販售的選項不算太多

主要為冰品

還有咖喱、飲品、鮮奶酪

IMG_0973

黑糖珍珠抹茶拿鐵 $75

黑糖珍珠被滿滿黑糖附著著

抹茶的味道滿濃郁的但對我來說稍甜

搭配牛奶剛剛好

黑糖珍珠胚芽麥奶 $75

第一次看到胚芽麥奶的飲料

覺額滿特別的

它喝起來就又更單純些

IMG_0990

冰品才是重頭戲啊~

這次點了兩種刨冰

都有附黑糖珍珠及熱麥茶一杯(可能怕吃到變冰棒哈哈)

IMG_0999

宇治金時刨冰 $120

刨冰的份量超級多~

可以當正餐的份量

兩個人分食差不多

抹茶刨冰的抹茶味道我覺得是清爽的(沒有像飲料這麼濃郁)

但搭配紅豆剛剛好

最上面白白的是奶蓋

口感跟味道都滿特別的!

我覺得有牛奶糖的味道XD

可別以為吃到下面就是清冰了

下面又是另一種風味喔~

有一整塊奶酪及黑糖包覆著

超級驚喜

鮮奶酪非常好吃!

IMG_0989

鐵觀音紅鐵雙拼刨冰 $150

相對於抹茶,我更愛鐵觀音!

上面的冰配上的是鐵觀音糖漿

不會過於甜膩又有濃濃茶香

有種莫名的高級感

上面的奶蓋撒上堅果碎片

旁邊還有芋圓相伴

這碗我建議一開始就可以搭配珍珠一起吃了

因為底下有更多驚喜~

跟宇治金時一樣有鮮奶酪及黑糖外

另外還有荔枝爆珠~超特別

荔枝果汁在口中爆開

絕對不能錯過


我的心得:

沒想到這麼漂亮的店,價格其實還算親民的!

我個人還是推薦冰品為主

大家一定要試試鐵觀音紅鐵雙拼刨冰

我個人是超級喜歡

而且很有飽足感~

整個裝潢很舒服

適合跟好姐妹聊天談心的地方

來時 Wric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7弄2-7號

電話:02 2536 8636

營業時間:12:00-20:00

粉絲團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中山 黑哥石頭火鍋 爆香的傳統好滋味!超適合家庭聚餐 以盤計價不浪費~

[食記] 台北.中山 佐曼咖啡館 終於吃到了!附電子菜單|中山區咖啡廳推薦|早午餐推薦

[食記] 台北.中山 《狸爐端燒》一秒到日本 道地日式居酒屋推薦

[食記] 台北.中山 超狂燒肉丼飯~野狼炭火燒肉 超級好吃>///<|中山國中美食

[食記] 台北.中山 龜記茗品 古早味手搖飲 推薦|紅柚翡翠太厲害!

[食記] 台北.中山 金沢拉麵 純正日本湯頭 客製化調味 令人驚艷的叉燒飯 創新的魚介湯頭

[食記]台北.中山 望春鳳 最有特色的手搖飲品店 手工熬煮鳳梨果肉 黑鳳梨珍珠鮮奶|鳳梨蜜檸檬|檸檬蘆薈蜜||桂花酸梅蒟蒻飲|烏龍鮮奶茶

[食記] 台北.中山 金品茶語2019新菜色!誠品南西店美食推薦 日本觀光客超愛!現在小籠包品牌日還有買一送一優惠!!!

[食記] 台北.中山 不要對我尖叫 特色飲料店 顏值高又好喝~高貴不貴!

[食記] 台北.中山 超人氣日本舒芙蕾鬆餅flippers限定口味真的最值得吃嗎?南西誠品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