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相信大家都會有想喝冷飲消暑的念頭吧!

但是市售的飲料往往添加大量的糖分

又有一堆添加物很不健康

與其在外喝便利商店飲料

我更喜歡在家備齊健康的飲品

像是牛奶、豆漿等等

最近嘗試了漫熬莫爾黑木耳露

立刻成為我在家必須屯在冰箱裡的飲料之一!

IMG_0756

漫熬莫爾黑木耳露一共有兩種口味

除了平時常見的黑糖口味外

他們還多了別家沒有的無糖麥香可以選擇

IMG_1047

漫熬莫爾黑木耳露主要使用優選白背黑木耳

與紅棗、桂圓、枸杞、薑母等真實食材為複方基底,

細火慢熬而成,無咖啡因、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

IMG_0761

經典黑糖

與精選黑糖細火慢熬

甜而不膩!

IMG_0749

IMG_0764

無糖麥香

養生的最佳選擇!

與大麥、決明子、甘草等慢火熬煮

帶有麥香卻完全無糖

很適合孝敬長輩

IMG_0750

看到裡頭添加薑母的時候

我其實滿緊張的!

因為我個人超級畏懼薑味

沒想到是喝一口就鬆了一口氣

不會有薑的味道!

跟我一樣恐薑的人可以放心

IMG_1347

漫熬莫爾黑木耳露 相當濃稠具有飽足感

我個人一次大概都喝半瓶

但比起單喝

我更喜歡搭配其他飲品

搭配牛奶或是無糖豆漿我覺得都非常適合而且又健康營養

最近晚上健身結束後

我都會來半瓶黑木耳+牛奶

營養又不用擔心變胖

IMG_1354

除了搭配牛奶豆漿等濃郁的飲品外

黑糖口味也可以搭配檸檬水或者是芒果等等

又會是另一種特殊的風味喔!

IMG_1353

黑木耳露我也喝過其他品牌的

我覺得漫熬莫爾木耳露的濃郁度很高~

而且使用純食材特別安心

漫熬莫爾就只有販售黑木耳露

可以說是非常專一又專業

在食品安全的部分特別在意

IMG_1352

黑木耳莫爾露 含有豐富膳食纖維

對於容易便秘的人來說真的是好物

我第一天喝了一杯

突然覺得肚子變得好輕盈(剛開始會比較有感覺)

黑木耳莫爾露 含有豐富膳食纖維

除了能增加飽足感之外

能幫助腸道蠕動能促進排便

對排便有困難的人真是好幫手

想喝的健康又不想有負擔的話

每個人都應該在家放個幾箱白背黑莫爾露!

 

小提醒

雖然黑木耳的營養組成多元,但是因為黑木耳具有抗凝血功能,可能造成凝血功能不佳。

因此,女性在生理期間,及動手術前後、拔牙前後,儘量避食或少食黑木耳。

漫熬莫爾官網網址

漫熬莫爾粉絲團

健康喝也不忘省錢!幫大家爭取50元折扣碼jge43691285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