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去日本的時候

都會瘋狂囤貨KOSE的面膜

不過現在台灣幾乎都買得到了!

今天就來分享KOSE Clearturn光映透面膜《美肌職人系列》

的三款面膜吧~

大家記得看到最後,幫大家爭取一份面膜作為抽獎贈品呦!

IMG_0703

我手邊的是七枚入的包裝~

IMG_0705

分別為 薏仁、黑珍珠、日本酒 三種

該怎麼選擇呢?

這就來告訴大家

IMG_0879

夏天最適合的是薏仁款

可以改善粗糙黯沉肌膚

質地是裡面最清爽的

IMG_0883

最大的特點就是使用後肌膚會增加透明感

補水不補油的感覺

IMG_0731

我最有興趣的其實是這款-日本酒

身為吃貨聽到日本酒就餓了起來xd

不過它其實沒有酒味啦

IMG_0736

日本清酒含有糖類及豐富氨基酸

具有保濕的功效

特別適合乾性肌膚~

IMG_0919

黑珍珠面膜

黑珍珠具有抗衰老的功效

適合缺乏光澤及彈力的肌膚

IMG_0922

這款我覺得特別適合揪媽媽一起敷

一起變漂亮 維持肌膚彈力!

我的心得:

我覺得這三款都還算適合夏天的面膜

都不會粘膩

三種面膜中都有添加溫泉水萃取

無香料、色素

敏感肌膚我用得很安心

清爽程度:薏仁>日本酒>黑珍珠

面膜紙是使用日本手工和紙

溫和不刺激肌膚

但沒有很合我的臉型

小臉人用起來會更服貼!

官網 

樂天商城手刀購買!

蝦皮也買得到喔~

🎁🎁🎁 <快來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到本篇面膜介紹貼文抽獎,就有機會獲得薏仁款面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