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

我竟然還沒跟大家分享過我最愛的千層蛋糕

立刻來分享所以我買過的口味們!

IMG_9200

這是這次跟朋友合購的千層大家庭~

IMG_9202

先從我通通都吃過的茶系列開始說起吧!

IMG_9204

小山園五十鈴抹茶千層 $200

超級濃郁的抹茶

甜度非常的低~

喜歡偏苦的抹茶就會喜歡

之前吃過lady m的抹茶千層

覺得餅皮感比較明顯又比較甜

冶人的餅皮更薄奶油我更喜歡

IMG_9205

正欉鐵觀音千層

相當濃郁的鐵觀音茶香

買過三次了!

喜歡鐵觀音的千萬別錯過

IMG_9206

日式煎茶千層

這次第一次嘗試的~

本來其實沒有很有興趣

為了湊組合勉強買的

但意外的超級喜歡!!!

喜愛程度甚至超越抹茶跟鐵觀音

是非常高級又特別的味道

IMG_9203

另外的三種口味

IMG_9208

沁香酸檸千層

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口味

喜愛檸檬塔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檸檬香氣真的太厲害

微酸的檸檬奶油還滿清爽順口的!

IMG_9207

白乳酪焦糖蘋果千層

還滿喜歡白乳酪的濃郁

焦糖蘋果有一點肉桂味

整體是好吃的

但我自己不喜歡肉桂味

所以有點小扣分(個人喜好問題)

IMG_9209

摩卡可可咖啡千層

這是朋友點的~

他覺得咖啡的味道偏濃

雖然有巧克力卻不會甜膩!

巧克力控可以試試

接下來放幾個印象比較深刻但滿久之前吃過的口味

照片都擷取自店家instagram

IMG_0128

玫瑰覆盆子千層

有點久之前吃的!

這個口味我超級喜歡~

吃起來很有戀愛感

酸酸甜甜的

IMG_0126

手標泰奶千層

泰奶味道非常濃郁

但我好像沒有那麼喜歡泰奶做為千層的感覺

一樣也是低糖版的泰奶

IMG_0127

法式瑪黑茶千層

最近瑪黑茶好像很有名

有種獨特的香氣

不過我個人覺得它吃起來會有些膩

沒有到特別喜歡


我的心得:

整體來說,冶人的千層可以說是樣樣好吃

用料都非常好!

目前我的前三名大概是

玫瑰覆盆子、日式煎茶、沁香酸檸

各位一定要試試看!

達克瓦茲我也有訂過一兩次

但還是最愛千層拉~

可以宅配訂購

但我都是等到他們每一兩週來台北快閃時現場取貨

不然冷凍宅配的運費很貴的!

冶人甜點&花

臉書粉絲團

instagram

延伸閱讀

[食記]起士公爵 起司蛋糕3.0 宅配美食推薦|老少閒宜無負擔的無添加重乳酪蛋糕~

[食記]台北.天母 Magpie Patisserie 嵐鵲甜點工作室|天母新光旁的精緻甜點~

[美食] bonheur cookie傳說中最好吃的達克瓦茲!等了三個月才拿到,值得嗎?

[食記] 起士公爵-大人味巧克力開箱~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80%比利時手工生巧克力|金馬獎指定品牌

[食記] 團購美食 38熊-蝶蝶酥 渴望已久的千層蛋捲~還能客製化做成專屬禮品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