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在關注美妝保養的各位

應該都知道前陣子lancome出了極光水

好評層出不窮

我也使用過寫了心得分享

[保養]肌膚發光的秘密! 蘭蔻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 文末付兌換連結

在極光水推出不久後

又出了全新極光粉底-lancome超級光精華水粉底

添加極光水的粉底感覺就很厲害

使用起來真的厲害嗎?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最真實的感想

IMG_3539

這次幸運收到urcosme試用~

我拿的色號是BO-01

包裝走蘭蔻粉底一貫的長相

IMG_3542

粉底的遮瑕度中高

擦在手上滑順好推勻

IMG_3544

推勻後有光澤感又保濕

但是滿會沾的

保濕粉底的通病

一定要使用蜜粉定妝

不然一定黏頭髮

蓋字的部分有玫瑰金玫瑰壓紋

可以說是包裝的最大特色

多了些質感

這支粉底又有小奶蓋之名

IMG_2928

乾性肌膚的大家

建議還是+一點保養油

對我來說單擦還是會有點乾

IMG_2930

單上粉底近照

粉底帶有光澤感

上起來比較有妝感

特別拍毛孔給大家看

我覺得這瓶不修飾毛孔甚至有點放大

然後這瓶粉底有一股香味

我沒有非常喜歡

而且會持續很久歐

IMG_2935

不過毛孔問題

其實上完蜜粉後就沒問題了!

IMG_2932

剛上妝的樣子

IMG_2946

過幾小時後帶點奶油肌會比較好看

IMG_2960

近看一下

發現鼻翼兩側毛孔還是在的

IMG_3068

12小時候的妝感

遠看其實還不錯!

IMG_3064

近看毛孔有點明顯

IMG_3067

鼻翼的地方脫妝的有點嚴重

近看其實全臉都不是很貼

試了這麼多次還是這樣QQ

之後問一些我的美妝朋友

嘗試用刷具上妝

整體妝效會更遮瑕

浮粉狀況也有好一些

但還是沒有讓我滿意

但這瓶聽到多數人都覺得好用

不知道是我皮膚太乾的問題還是><

總之大家在買之前

還是要先試妝一整天

確定喜歡後再買啊~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