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愛美是天性

相信很多人都有嘗試過光療美甲

我也不例外                        

但傳統光療指甲耗時又花錢

對我來說要定期去是有點困難

擦一般指甲油刺鼻又傷指甲

遇到VAVACOCO光感凝膠療美甲貼片徹底解決我的懊惱

IMG_2704

我手邊有10VAVACOCO凝膠指甲貼

可以說是跳脫我對美甲貼片的想像

VAVACOCO光療美甲貼片採用高級光療凝膠材質&3UV固化技術

甲片上的亮片水鑽都可以維持長時間不掉色,持久不脫落

IMG_2995

VAVACOCO光療美甲貼片的款式都比較華麗

各種不同的顏色、風格

隨時想換就可以換~

我會示範兩種給大家看

首先是我最愛的大理石花紋-大理公爵

由我最愛的大理石紋路及藍色組成

IMG_2707

甲貼如何使用?

1.先去除指甲上的水分及雜質,保持指甲乾淨光滑

2.選擇較自己指甲尺寸略小的美甲貼(如果沒有剛好也可以自己稍微剪一下)

IMG_2715

3.順著甲型黏上,輕輕按壓左右擠出空氣

4.將多餘的部分順著指甲邊緣往下折,將專屬戳刀垂直90度上下擦,就可輕鬆去除多餘美甲貼!

IMG_2721

第一次使用美甲貼

有幾點心得想跟各位分享一下

1.貼之前先將指甲剪到你喜歡的形狀(最好有一點長度會更好看且更好去除甲貼)

2.甲貼長度滿夠的,有時候一個甲片可以貼兩片指甲

IMG_2731

大理石款式真的超有氣質的!

很多人都以為我又去做指甲

沒想到是自己貼的~

完成兩手只要不用十分鐘

一組甲貼有20

其實還有腳指甲的部分

夏天穿涼鞋也很適合搭配一套

這次甲貼我貼了整整一週

每天照樣洗頭、洗碗、洗衣服

還是好好的躺著

沒有撬開的情形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使用3-5天就可以拿起來讓指甲透氣一下維持健康

移除方式像貼紙一樣從邊緣撕下來就可以了~

意外的非常好撕不會有殘膠

我會讓指甲休息個兩三天

IMG_2974

另外還嘗試了更奢華的璀璨流金

看起來奢華中又帶有氣質~

IMG_2904

建議大家搭配使用VAVACOCO鑽型美甲搓刀

可以輕鬆磨出專家般的形狀

IMG_2906

使用VAVACOCO美甲貼片

真的省去不少做光療或是擦指甲油的時間

對我來說真的太划算~

想換就換超方便!

【VAVACOCO】光感凝膠(光療)美甲貼片

https://bit.ly/3af1qQj

韓物通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