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擇美妝保養品的路途上,你是否跟我一樣走過冤忘路?買了很多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找到自己的命定產品真的不容易,謝謝my-best的採訪邀請

我終於要來跟各位分享我的愛用品們,或許他們也有可能成為你的真愛呦~

在my-best網站上會刊登九樣我的愛用品及詳細心得 點這裡

很多產品都有詳細使用心得,一併在下面附上給大家~

除了在my-best上刊登的九樣產品

還有兩項遺珠也超想推薦給大家

 Le Couvent 米尼姆之水  IG分享文

一句話簡評: 喜歡清新感香水的務必一試!

LE COUVENT是我近期很愛的香水品牌,只有在信義區有櫃點。

是很高cp香水!我一共收了三瓶,其中這瓶是我的最愛!

香氣非常高級但價格意外的親民,是少見的清新香調,又帶點檸檬及柑橘,給人一種與世無爭的脫俗感

 L.erickson彈力髮圈 [時尚] 髮飾界LV L.Erickson歷年購物分享 最愛的彈力髮圈 質感髮梳 抓夾 超中肯分享

一句話簡評: 每個女孩都需要擁有的髮圈

用過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一般髮圈了~

是我用過最舒適不咬髮的髮圈,

因為太好用又有太多美麗的顏色,默默累積超過50條了

各位可以買一盒跟好姐妹分,一人五條不同顏色就可以用很久~

編織髮圈戴在手上也很時尚。而且很適合做高強度有氧,跑步不會鬆掉的髮圈就只有它了!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我的愛用品們~~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