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一個滿愛化妝的女孩

但除了重要活動及拍攝外

我平時並不會畫全妝

因為真的太花時間了~

有時候完全素顏出門

氣色不好又覺得會嚇到人

所以我平時滿喜歡自然的偽素顏輕妝容

而今天要介紹的“未來美 瞬白氣墊霜”

就是近期我的懶人底妝用品

IMG_0572

說到氣墊

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氣墊粉餅吧!

有沒有覺得它長得特別不一樣?

IMG_0571

沒錯~因為他就是不一樣

它可以說是一般素顏霜的進階版

顏色不死白又更輕透

幫浦式出量設計 按壓下去即擠出氣墊霜

不像氣墊粉餅還要更換粉樸

沒有及時清潔還可能致痘

IMG_0570

質地非常的保濕好推勻

IMG_0567

左邊是均勻塗抹薄薄一層的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自然!

不過因為我的手本身就狀況不錯

所以你可能說~沒有說服力

沒關係!我請到朋友的手

IMG_0968

左邊一樣是塗抹未來美瞬白氣墊霜

明顯比另一隻手亮白不少

但又不會太死白

IMG_0565

接下來上臉給大家看

我平時最大的肌膚問題

就是泛紅及暗沈

還有局部的毛孔問題

擦上瞬白霜後

皮膚提亮變得澎潤

毛孔變得更不明顯了

自然的潤色效果

同時又有防曬(SPF30★★)

平時出門只要擦這罐

直接防曬+底妝一起完成

IMG_0569

完妝後的皮膚光澤感好好啊~

這時候大家可能會擔心氣墊會粘膩對吧!

出乎意料的清爽不會黏頭髮

連蜜粉都不用上!

IMG_0568

接下來只要補上眉毛

一點潤唇膏就可以出門拉~

沒有厚重的遮瑕

就像是原來的好膚質

什麼肌膚適合呢?

特別適合乾性及敏感肌膚

添加超級保養成分老虎草,熊果素,玻尿酸

同時舒緩+保濕+美白

我的零粉感底妝就靠“未來美瞬白氣墊霜”

“敏感肌可用”對我來說特別安心~

  這裡可以買得到

IMG_9647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