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為你的手機穿衣服嗎?

最近突然有想嘗試手機包膜的念頭

剛好螢幕保護貼也有破損了

查了一下評價後

決定來小有名氣的ideology

同時搞定手機包膜及螢幕保護貼

IMG_8617

ideology新北板橋店位於板橋車站附近

交通還滿方便的!

IMG_8616

一走進店裡

除了各式手機配件 手機殼外

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手機包膜

有非常多款式可以選擇

IMG_8562

除了這種若隱若現在折射下才能看到圖案的樣式外

還有彩色款

感覺很適合白色手機

IMG_8614

我個人比較喜歡若隱若現的低調路線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

我選擇了四種我最喜歡的

IMG_8565

最後考慮到我的i7plus是玫瑰金的顏色

選擇了比較搭配的小櫻花包膜


在包膜之前

我先把我的舊保護貼換掉

這次換的是2.5D平面滿版玻璃貼

IMG_5313

之前的保護貼是比較有弧度厚度的

我覺得好像比較容易裂掉

這次用的是平面的

我選擇霧面款

想說這樣追劇比較不傷眼睛

IMG_5317

如果你只是要單獨換玻璃貼

速度會非常快

基本上大概五分鐘就ok

快狠準~


接下來是重頭戲

手機包膜的部分

因為平時都用手機殼的關係

平常我沒有特別清理機身

所以在做清潔的部分這次花了滿多時間

各種孔隙都不放過

IMG_5320

手機包膜其實比我想像中還要費工

剛開始貼手機背面比較快

到了側邊其實就滿有難度的了!

IMG_5330

要經過切割以及吹熱讓膜塑形

像量身定做的成品

需要耐心以及細心

IMG_5343

在切割的時候

我其實都超級緊張

手機最怕刮傷了~

還好包膜師手超級巧

用起來可說是天衣無縫

IMG_5353

在有孔位的地方

都相當仔細地開孔

真的覺得超厲害!

IMG_5356

包膜大約是一小時的時間

包膜後的手機

經過光影折射特別有質感

而且包膜後的手機一樣是可以裝手機殼的喔!

 

不過除了美觀外

手機包膜最大的功能就是防刮!

以前我都是只單純使用手機殼

縫隙都會累積灰塵

如果之後想要舊機換新幾機的朋友一定要包啊!

除此之外還有防染色的功能

如果裸機碰到染料真的會崩潰

IDEOLOGY只選用日本膜料為基底

穩定度高,延展性好,不易縮膜,也最不易留下殘膠

也不用擔心有散熱問題

大部分的智慧型手機、平板、筆電、iPod、相機、手錶錶面、甚至GOGORO鑰匙圈都可以包膜,

其他較特殊的物品可以現場請包膜師確認物品材質及專業評估哦!

 

除了手機包膜

ideilogy也有提供手機維修服務

還有販賣多種手機周邊

價格都非常透明公開

ideology官網都可以找到喔~

 

ideology 新北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13號

02-22720200

營業時間:14:00~22:00 周日公休

FB:www.facebook.com/ideologyhw

官網:www.ideology.com.tw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