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

優格是對身體非常好的產品

但市售的優格

總是有相當多的添加物

時常在外想補充個好菌及蛋白質

看了看成分後又默默放回架上

開始健身後的我

對於成分跟添加物變得特別講究

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

是我近期才發現的一個優格品牌

之所以被他吸引

最大的原因是less is more的品牌理念

少於五種成分

無糖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

知覺優格 900g $360

不同於市售的優格

知覺優格使用玻璃瓶裝

無塑化劑外

還能重複使用!

每cc優格含有10億以上乳酸活菌

是優質蛋白質的好選擇

低質低熱量低GI

每天吃一碗增加免疫力

草莓果醬 250g $350

平時比較少有機會吃草莓

這次就選個草莓果醬

知覺的果醬是使用真實水果搭配鮮搾檸檬汁

採用冰糖而非糖精

依樣沒有添加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

果醬是48小時手工製作 工程浩大

一共有七種口味

藍莓/草莓/蔓越莓/洛神花/奇異果/芒果/鳳梨

洛神花跟芒果我也很想嘗試!

晚上健身完肚子餓

優格就是非常好的營養補給

擁有豐富蛋白質又沒有太大負擔

搭配草莓果醬增添一點風味

再撒上一點燕麥及奇亞子

就是營養滿分的post workout meal

在家也能擁有如同咖啡廳內享用的美味甜點

最大的差別就是這很健康~

充分攪拌果後~

顏色超級療癒

帶有原味優格的濃郁乳香卻不酸澀

同時有草莓的甜以及淡淡的檸檬香氣

吃得到天然果粒

不添加人工膠也可以香醇濃密

且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喔!

果醬的用途非常廣泛

除了可以當麵包抹醬外

也很適合拿來做甜點

我拿知覺草莓果醬來做健康版草莓燕麥馬芬

裏頭還有整顆草莓呢!

登登登登~

這是我的成品

看起來也是有模有樣吧!

有果醬就不需要額外加糖增加甜味

還可以吃到草莓顆粒

我再額外加上藍莓及燕麥顆粒和杏仁

讓視覺上更豐富

 

我的心得:

雖然才剛認識『知覺優格』不久

但我就被他們的品牌理念所吸引:

攝取最單純、原味的真・食物,給身體帶來正面的能量,

「有意識地選擇」對身體好的原味食物,就是種『覺醒』。
攝取對的食物能復甦身體的理性與活力,

解救我們被精緻糖、加工品綁架的身心,

讓你重新擁抱它,真正的成為自己的支配者!

我相信品嚐過知覺優格的你們

也會被感動到的!

知覺優格官網:https://www.yogurt-zj.com/

brandmarket品牌市集-優格

brandmarket品牌市集-果醬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