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買好一陣子的戰利品吧!

身為皮卡丘粉

看到這次聯名只能破產啊~~

這是我的第一波戰利品

在momo開賣日當天搶到的

睫毛夾完全是衝著可愛的皮卡丘吊飾購買的

至於好不好用

我自己是覺得普通

可能沒有很符合我的眼型吧!

不過價格滿可愛的$450打九折

刷具組 $1700再打九折

這組刷具完全是因為包裝買的啊!

光是這個刷具包就覺得不能不買啊~

刷具也不馬虎

上面也都有皮卡球圖案

包含蜜粉刷 腮紅刷 眼影刷 眉刷

刷具本身還算細緻

但好用程度我是覺得中等

不扎膚但也不到非常亮眼

接下來是唇彩及眉筆

武士刀眉筆真的超好用!

這次聯名剛好就是一般髮色適合的灰棕色

金色配上皮卡丘圖案真的好可愛啊~~

唇彩

無色限粉霧保濕脣膏 #橘紅光牆

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 #玫瑰一閃

玫瑰一閃是日常百搭玫瑰色

橘紅光牆則是鮮明亮眼的橘紅色

擦起來比較有氣勢

適合搭配全臉妝容

玫瑰一閃薄擦

這支我比較偏好薄擦

看起來比較年輕~

橘紅光牆我就沒特別拍唇上試色了抱歉拉!

這篇文章花好多錢r

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讚

讓我更有動力購物>///<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