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

是位在捷運南京復興站

一間有著小任性的咖哩專賣店“日好咖哩”

為何說他任性呢?

因為他只有平日有販售

假日可是公休的喔!

位於巷弄中的日好咖哩

給人一種親民感

裡頭的座位並不多

除了門口座位區外

就是這邊吧台區了!

這次特別選擇在離峰時間的下午來

否則中午可是會大客滿的

主餐都以咖哩為主

有黃咖哩及黑咖哩兩種選項

除了單吃一種咖哩外

還有雙享受的選項喔~

這次我們選擇了兩個主餐

分別搭配兩種套餐

牛雞雙享受 $175

酥炸豬排 $155

酥炸豬排(黑咖哩)+A套餐 酥炸薯條+續杯蘋果汁

他們的豬排炸得很酥但不會過於油膩

超級大片的!

有一點小黃瓜可以配豬排讓整體口感更清爽

白飯上頭還有一個可口的半熟蛋

黑咖哩的味道比較濃郁

帶有微微的辛辣感

我非常的喜歡

豬排的肉質也很不錯

以這個價格來說非常超值!

牛雞雙享受+B套餐 酥炸脆薯+味增湯

薯條份量給好多!

炸得滿酥脆的

味增湯熱熱喝還不錯

不要放涼摟~

右邊是黃咖哩

口味比較清淡帶點甜味建議先吃

裡頭的雞腿肉滿軟嫩的~

左邊是黑咖哩

特別喜歡裡頭的牛肋條

很扎實真材實料

口感非常好沒有一絲肥肉

這款的辛辣感又更重一些

 

我的心得:

整體而言這次吃到三種肉品

兩種口味咖哩我都非常滿意

套餐的話我個人是覺得不一定要加

單單主餐就已經很飽了!

咖哩排名:黑咖哩牛肋>黑咖哩豬排>黃咖哩雞腿

純屬個人排名拉!

三種都好吃~

但牛肋的口感跟辛辣真的讓我念念不忘

黑咖哩豬排我其實也滿喜歡的

不過對在飲食控制的我來說還是有點小罪惡

黃咖哩雞腿則是適合口味清淡的人

所以我的喜好排名可能跟大家不一樣

如果不吃辣的可能就不建議吃牛肋了!(但我超愛)

日好咖哩資訊
店家位置: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8弄1號
電話: 02 8773 69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20:00 假日公休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aysgood2018/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