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這邊

除了是逛街及美食一級戰區外

也是各種美容保養殿堂

這次來到的Snow Capped

就在捷運中山站六號出口旁

走到門口就不自覺的被吸引目光

究竟是什麼地方可以這麼夢幻呢?

走進Snow Capped

會發現整體色調都偏白色

白雪靄靄的感覺

非常的高雅

剛進來的新朋友

會在這邊做課程介紹與諮詢

這裡最特別的就是門口這個“膠原蛋白賦活艙”

全台北只有兩間店面有

膠原蛋白艙有荷蘭製及德國製

Snow Capped的是工業最強的德國製造的喔~

門口擺放的是自有品牌保養品

以及一瓶萬元的頂級香氛

在微風南山才有的品牌喔~

走到二樓的地方

有一個舒適寬敞的小空間

旁邊便是包廂區

二樓有四個包廂

分別用四個迪士尼公主命名

裡頭是男賓止步

女性可以很放心~

我來到的是Alice包廂

這次進行的兩種課程

都可以在這邊進行

不需要換地方真的是非常方便~

包廂中有自己的淋浴空間

浴袍

頂級香氛

每個小細節都精緻不馬虎

抽屜中有浴帽 髮圈 免洗胸衣 內褲 毛巾等等可供使用

 

因為我這次是兩種課程一起使用

建議先做牙齒美白

因為課程後半小時不能吃東西

整個課程會在這張舒適沙發進行

進行兩次各20分鐘照光

照光時椅子會降下來呈現半躺平狀態

舒服到我都照到睡著

我本身就有使用美白牙膏刷牙的習慣

所以牙齒不會到太黃

但這次「極致亮白美齒」還是讓我亮三個色階


採用歐美最新亮白美齒技術

博士團隊研發溫和不刺激配方

搭配獨特光觸媒專利技術

安全衛生一次性耗材

無痛又快速

真的很適合愛美的懶人

牙齒變白了

就不用擔心露出黃板牙很尷尬摟~

接下來就是體驗最新奇的🇩🇪 德國紅寶石 膠原蛋白賦活艙
源自德國最新旗艦機型,獨家搭載紅寶石光能加強

在進行膠原戴白艙前

要先用清水沖洗身體喔!

接下來就能穿上美美的浴袍

等待美容師了

膠原蛋白艙的過程大致如下:

卸妝淋浴->頭皮按摩->第一次照光20mins->敷膜(有保濕/美白/抗老三種選擇,我這次是用保濕因為我皮膚好乾啊~)

還有贈送私密美白敷膜

大家可以考慮要不要體驗

都建議是全裸進去躺喔!

如果害羞不敢的話可以穿著他們提供的拋棄式胸衣及丁字褲

提供全身肌膚保濕、飽滿彈性、緊緻潤澤、美白透亮與抗老的奢華服務,

體驗多次可以改善暗沈與膚色不均,使日常保養事半功倍

非常適合像我這種懶得進行全身保養的人

跟我一樣常常健身的朋友

可以健身或運動後躺艙

幫助乳酸代謝舒緩放鬆

這次照完最有感的就是全身酸痛減緩好多啊~

天天運動造成乳酸堆積的我真的很需要

照光兩次結束後

就可以淋浴更衣

再搭配使用他們提供的全套保養品

就能美美的離開

想要接著逛街約會

也可以帶自己的化妝品來喔~

他們的鏡子好高級!

是會發光的~(我竟然忘記拍了QQ)

基於好奇心又到三樓看看~

也是好美啊~

真的是非常舒適的環境呢!

如果能跟好姐妹一起來就太棒了~

 

我的心得:

這次體驗SNOW CAPPED兩種最熱門課程都算是我的初體驗~

不管是服務還是環境都相當滿意

真的是五星級享受啊!

牙齒美白是當下立即有感

膠原蛋白艙則是保濕及舒緩疲勞比較有感

如果要有淡斑抗皺的功能

我想還是要多幾次課程才能有較明顯感受

我個人比較偏向把他當成是犒賞自己

要我常常做還是比較困難些~

SNOW CAPPED的九大課程

No.1 #膠原蛋白賦活艙
No.2 #極緻亮白美齒
No.3 #玩美體態S曲線(依部位)
No.4 
#KISS水氫肌(臉部淨化毛孔)
No.5 
#冰肌除毛(依部位)
No.6 
#白皙美背
No.7 #奢華臉部美容
No.8 #美胸心機 (術後彈力美胸/隱形馬甲育胸)
No.9 
#頭皮光能滋養管理

☎預約諮詢:02-2556-5111
🍏Line@:line.me/R/ti/p/%40bci9757k
🏆媒體報導:https://reurl.cc/NajeN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4號(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旁)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nowcapped.pro/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