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女孩們

是否曾經因為膚色不均而感到困擾

我其實是有的

長久以來

我的腋下跟膝蓋都特別暗沈

再加上我因為之前皮膚過敏的關係

造成肌膚色素沈澱

不免有些自卑感

 

除了那些多數人看得到的地方外

其實有不少女性常常因為乳暈顏色而感到自卑

先說我自己的觀念

我們不需要特別改變自己去迎合他人

但如果做點改變能建立自己的信心

對我來說那是非常值得的

這次介紹的產品有點小害羞

但我覺得身為女生如果在意身上的一些顏色

非常值得看下去!

日本HAKUBI 美白霜

其實主要是為了乳暈美白而生

但其實在全身很多的部位都可以使用

小小一條按壓式非常方便攜帶

放在包包裡也可以~

顏色是淡淡的橘粉色

大家不用擔心有什麼可怕染色問題

它的顏色是來自天然蝦紅素

原先都不知道

蝦紅素的美白效果

竟然比維生素C還要厲害!

就像擦乳液一樣

保濕不能少啊~

HAKUBI 美白霜 擁有高效保濕力

其中還有養顏美容最愛的白木耳成分

保濕直達角質層

添加20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成分

同時堅持著六大 無添加

HAKUBI 美白霜 本身是沒有味道的

這次我很認真的試用了兩週

來跟各位分享一下心得

我就以膝蓋來做示範

右邊是擦了 HAKUBI 美白霜 兩週後

左邊膝蓋則是甚麼都沒擦的對照組

在顏色上可以看出有稍微淺一些

但不會誇張到像是素顏霜那種改變原本膚色

畢竟又不是漂白

讓黑人變白人的東西你敢用嗎?

HAKUBI 美白霜 藉由抑制黑色素沈澱來達到美白效果

不用擔心會變得很不自然

可以使用的部位非常多

我自己還會使用在手肘跟腋下

美白同時又保濕

記得之前一位老師問我們

看一個女生會先看哪裡

他的答案竟然是腳後跟!

雖然很驚訝!

但聽完他的解釋後覺得非常有道理

腳後跟通常是皮膚比較容易乾燥的部位

如果在這個部位也能保養得很好

那這個女孩全身的皮膚絕對不會太差

在我們擔心過多黑色素之餘

也別忘了些大家都看得到卻常常被忽略的地方喔~

保養好自己的皮膚

對我來說是愛自己的一種表現

建立起自信

學會愛自己才值得被愛

HAKUBI 美白霜毎天可以使用兩次(早上跟晩上)
可以使用全身沒問題!
改善暗斑是場長期抗戰,推薦使用定期方案~
更加划算喔

■HAKUBI 美白霜 這裡買:https://bit.ly/2lV9qld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