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年前

我就超想購入4U2腮紅了!

每次找代購的時候

想要的色號總是缺貨

到了現在台灣終於有專櫃了

新出的愛心腮紅

可以說是原本的升級版

除了外觀更可愛外

還多了小鏡子

腮紅還多了壓紋

很慶幸我現在才買!

這次我是在dcard好物研究室購買的!

前50名購入三個腮紅

還送一支可愛的迷你愛心腮紅刷

沒想到我竟然搶到了!

每一個腮紅都有紙盒包裝喔~

變得特別精緻

盒子外殼是立體壓紋喔!

背面都有寫上色號

由左至右分別為 S4/M5/M6 薄刷及厚刷刷色

S系列是有珠光的

稍微飛粉

手上刷色覺得滿明顯的

但上臉不會太過誇張

M系列是霧面的

粉質偏乾

沒有非常好推勻

 

S04 百搭乾燥玫瑰色

是很百搭的顏色

是帶有青春洋溢感的可愛色

M5

有一點亮片是前面S4的顏色

是個可愛的橘色

這聽說是倩碧小花杏桃橘的平價替代品~

 

接下來最後一個分享的

是最近最流行的土色

M6

泰國銷售NO.1的泰奶色

多一點成熟知性感

當腮紅之餘還可以同時修容喔!

是比較適合秋冬的顏色

秋天就要到了!


我的心得:

這次購入了三色

要問我最喜歡哪一色

其實我說不太出來

以我購入$238/個的價格來說

我覺得對他沒有到超級滿意(3.5/5分)

這次包裝我是很喜歡

但粉質偏普通

非常的顯色

所以沾粉要小心一些

要用鬆一點的腮紅刷(贈送的這個就不錯)

還要在手上或衛生紙勻一下

才不會不均勻喔~

這款腮紅有 珠光S 霧面M 霜狀C 三種質地

顯色度超高

同時也可以當眼影使用

顏色非常多

可以選擇市面上少見的顏色購入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