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吃日式料理的我

這次要跟各位介紹中山日式料理

尋找 中山日式料理 中山區串燒 很推薦來這裡喔!

位於林森北路的居酒屋

同時也是八條通美食

這裡可說是日式居酒屋集散地

除了吧台區外

還有榻榻米區座位

彷彿來到日本

電子菜單點這裡!


前菜 $80

這裡的前菜可以說是低消的感覺

聽說是日式居酒屋傳統

都算是還不錯吃

但是份量偏少

一坐下來就遞下熱毛巾擦手

梅酒瑪格麗(壺) $680

是很順口喝起來酒感不重的好喝梅酒

不過後勁有點強

沒想到我喝調酒沒醉

喝這個突然一陣醉醺醺暈眩感

不過只有醉個五分鐘之後就還好了!

(這裡沒有提供免費茶水喔)

綜合生魚片  $420

綜合生魚片適合兩個人一起點

一共有六個種類

每種都是兩片

每次的餐點不一定相同

這次吃到的有

鮪魚 旗魚  干貝 甜蝦 花枝 章魚

每一種都非常新鮮

我最愛的是鮪魚及干貝

坐在吧台這邊

可以享受到獨特的船槳遞餐服務

非常有趣喔~

 

花枝一夜干 $380

一夜干的花枝

烤得恰到好處

沒有太多的調味

沾一點日式美乃滋恰恰好

大阪平盆牛肉鍋 (中) $780

這鍋可以說是最吸睛的品項了

疊成山的牛肉

其實裡面次是豆芽菜

但這樣鋪一層的肉量也是不少

除了牛肉外

還有滿滿的扇貝 鮮蝦 蛤蜊 牛肚 高麗菜等等

整體調味也是偏清爽的

可以吃到食物的自然鮮甜

牛肉串 一本 $100

牛肉串可以說是cp很高的品項!

壹定要試試看~

牛肉肉質非常好

不帶一點肥肉

搭配洋蔥更能帶出香氣

再淋上檸檬汁

清爽不膩!

扇貝串 一本 $120

一串三個扇貝

$120我覺得算是對得起價位

淋上檸檬帶出鮮甜

不過如果已經點了前面的牛肉鍋

就可以不用點這個

有點重複了!

名古屋赤味增湯 $150

如果你想找高cp湯品

那不妨試試味增湯

是清爽單純的味道

蛤蠣帶出自然鮮甜

豬肉日式炒麵$180

想要找吃得飽的品項

日式炒麵很推

裡面主要是豬肉及蔬菜

簡單但不失美味

最後還有店家招待的綠豆湯

綠豆份量滿多

甜度也剛剛好

 

我的心得:

整體來說

貍爐端燒的餐點真的滿道地好吃的

不過價格偏貴!

要吃飽平均價位一人大概要1000以上

如果想要有親臨日本的感覺

是可以嘗試看看~

我覺得扣分處就在價格

其他還滿完美的!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