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專櫃精華

蘭蔻小黑瓶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吧!

之前我就有使用過舊版的小黑瓶跟小黑安瓶->[保養] lancome蘭蔻 小黑瓶 小黑安瓶 終於使用到我夢寐以求的產品了!

兩瓶目前都是我的空空賞成員了!

如今出了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聽說比舊版更厲害

一拿到就忍不住拆開使用啊~

這次收到的是20ml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正貨則是30ml

新舊包裝的外觀沒有太大的差異

不過使用下來

我是覺得新版活性成分的味道沒有那麼重

也相對更清爽好吸收!

所以建議大家想嘗試還是以新版為主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可以直接當作精華液使用

也可以當作前導精華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之所以有未來精華之稱

其實是開啟保養另一半-->肌膚微生態保養

肌膚除了基因細胞外

還有另一半“肌膚微生態”

微生態失衡就容易出現肌膚問題

相對的~微生態平衡就具有穩定力、修護力、防禦力

(輕鬆塗抹立即吸收)

最近把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加入我的保養步驟中

確實有讓我經常熬夜的暗沈肌膚多一些透亮光澤

皮膚變得更嫩更有彈力

前後對比更是看得見

連續使用三天

肌膚變得更彈潤有光澤了!

我的心得:

如果最近保養陷入停滯期

不妨將全新小黑瓶加入你的保養步驟中

主打激活年輕200%

一滴就有3000萬活性萃取

使用起來最有感的就是透亮及柔嫩啊~

很適合最近皮膚剛好有暗沉及粗糙問題的朋友!

◼新手入門挑這組-超未來肌因修護組(價值5,290),週慶優惠價$3,600


◼必買人氣排隊組-極速肌因修護組(價值8,833),週慶優惠價$5,760

美肌金三角兌換http://bit.ly/2Z45L73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