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除了好逛街外

也陸陸續續開了不少手搖飲品店

隱藏在東區巷弄中的ciaotender 俏
走一個工業風路線

招牌是一隻搖著飲料的雞

非常可愛

風味茶系列為主推

這次一共選擇了三種飲品

這就來跟大家分享

風味茶系列
薰衣草伯爵奶茶+白玉珍珠 $80+10
這杯超厲害!!!
薰衣草的味道
就像是徜徉在薰衣草花田
薰衣草糖漿是店家自製
使用純薰衣草籽製成
第一次喝到讓我念念不忘的薰衣草味

茶與奶完美結合
白玉珍珠是比較Q彈🈶️嚼勁的
喔覺得還不錯👍
平時喝奶茶非➕珍珠不可的我
覺得這杯單純奶茶就很可以

情人節特調
愛的冒險
這杯算是比較吸睛的
粉紅色給人一種夢幻的視覺感!
裡頭加入百香果冰球


飲料本體是洛神+氣泡飲
冰球融化後釋出百香果的酸甜
壓過洛神本身的味道
算是喝起來很滑順的氣泡飲
但相對沒太多驚艷感

氣泡飲
檸檬直火烏龍氣泡飲
很少看到茶加入氣泡飲中
烏龍帶有茶香及一點苦澀感
店家巧妙將烏龍茶製成糖漿
保留茶的香氣
卻去除了苦澀感
除了喝到茶香
加入檸檬
又有西西里咖啡的感覺
層次感很豐富
喜歡氣泡飲的很推薦這杯



ciaotender俏 真的是一家很可愛的飲品店

裝潢走工業路線又帶點調酒風格
相對比較沒有調整空間
像是甜度冰塊
在風味茶及氣泡飲
都是固定無法調整的
或許就像是調酒師的堅持吧!
相信專業還是不錯的
本來擔心太甜
但其實對於我這個飲料都喝無糖的人來說
其實還滿剛好的
或許跟糖漿是自製的有關吧!
在材料上品質把關看得見~

我最推薦的是薰衣草伯爵奶茶

真的是好喝到以後到東區都想來一杯

檸檬直火烏龍氣泡飲的烏龍則是非常特別

愛的冒險則是吸睛度>口味

到東區逛街不妨來一杯吧!

CiaoTender 俏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9-1號

電話:02 8771 5452

營業時間:

粉絲團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