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天兩三點睡覺的我

真的有點不能接受我素顏走在路上了

臉色暗沉及黑眼圈

給人一種蒼老感

如果使用厚重底妝遮蓋

反而會造成妝感更明顯

MAKE UP FOR EVER聽到熊貓我的心聲了!

研發出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就靠能量粉底打造睡飽飽妝容吧!

很榮幸有機會可以來參加 MAKE UP FOR EVER 新品體驗會

彩妝師還特地進行上妝教學

除了單純當粉底使用

也能重複堆疊出不錯的遮瑕度喔~

model的皮膚本身就很好

但右側上完底妝後

直接變成好命感光澤

活潤精華粉底液  共七色 30ml $2700

(還有一個最白的色號還沒來台)

粉底是玻璃瓶身很有質感~

活潤精華粉底液

貼膚粉底刷

REBOOT 潤精華粉底液

添加保養萃取

人蔘根萃取緊緻肌膚

麥冬根萃取增加肌膚彈力

山茶花萃取提亮膚色

玻尿酸 維他命 補水保濕

滴滴都是保養精華呀!

#112 小顏刷 真的是很厲害的底妝刷耶!

獨特斜角設計與綿密刷毛

非常好握的把柄

讓上妝速度可以變得很快速

重複堆疊也沒有任何粉痕

小顏刷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從眼下由內往外

慢慢帶下至下巴

再來額頭向上 左右

最後將餘粉帶至鼻子

在鼻子及下巴少一點粉體

會讓臉更有立體感喔~

剛上完底妝

活潤精華粉底液 不是走超高遮瑕路線

但會提升肌膚整體狀態

搶救倦容肌 ->me

沒上妝的我氣色真的差到嚇人啊~~

上妝後的這個好命光澤感

超級有質感的!

提亮膚色又均勻校色

針對黑眼圈也可以堆疊遮瑕

最近都靠活潤精華粉底重啟活力亮采顏

大家應該會有一個疑慮

這麼保濕的粉底持妝度呢?

這就來實測給大家看

上妝10小時+健身兩小時

基本上沒有任何脫妝情形

流汗用輕壓的方式

也不會有任何粉底沾黏喔~

這系列將於9/1上市!

乾肌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MAKE UP FOR EVER 官網傳送門:https://reurl.cc/1DxLD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