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ROMAND這個品牌真的是好紅啊!

雖然尚未進入台灣

但各大版面上的美妝水水都推到不行

以往我是不愛韓系彩妝的

自從投入歐美懷抱後

大約有整整一年沒有買韓系彩妝品

這次會購入

其實是因為看到大沛購入後滿滿好評~

這次我直接買組合了!

我本來是只買眼影

結果意外因為等貨太久被取消訂單後

就直接改買一整組XDDD

一組裡面有一隻唇釉

兩個腮紅

一個四色眼影

還有兩張明信片

我在代購購入的價格是$1180

我覺得滿划算的~

而且現在聽說在韓國也買不到了

唯一沒有購入的是氣墊粉餅

因為怕不常用會乾掉

是很美的光澤感

如果有興趣

可以去看看大沛的影片

首先來個手上刷色

由上而下分別為

唇釉

腮紅兩色

四色眼影

眼影的顏色我非常喜歡

日常之於又有些許變化

有一個很美的紅棕色調

三個霧面色搭配一個亮片色

亮片色閃到不行

很適合當臥蠶跟眼頭打亮色

不過有點小飛粉

要注意一下

腮紅我也都非常喜歡!

兩者都是霧面色

這個是偏裸帶土的顏色

本來覺得這種顏色不會太顯色

但沒想到連這種淡淡的顏色顯色度也很不錯誒

(因為手機吃色 所以我下手重一些)

另一個是帶點珊瑚橘的粉色

本來擔心會太過可愛

沒想到其實還襯膚色的!

意外的還滿喜歡的~

唇釉是很鮮明的紅帶點橘色調

顯白不帶螢光感

質地偏向絲絨質地

有點GA絲絨唇萃的感覺

有點微微的染唇效果

但不至於太難卸除

會微微沾杯但不太掉色

雖然最近愛上土色

擦上這個顏色還是帶給我一點怦然心動的感覺

很美捏~

全臉妝容大概是這樣

這次拍得比較草率

因為我當天收到就迫不及待畫上了

覺得美到不行啊~

我覺得創造出來是很有質感又氣質的妝容

顛覆我對韓國品牌的想像

之前用etude house眼影

覺得對粉質滿失望的

ROMAND的眼影

不是像歐美眼影這麼顯色滑順

但以日常來說 

非常夠用了!

這盤的色調搭配很可以~

大家如果有興趣

可以去蝦皮找找看

這個組合外包裝很美

是懷舊錄音機的look

整體包裝都是霧面的

質感upup

收到實體真的愛到不行~

超推薦大家買拉~

雖然不確定有沒有賣完

可以碰碰運氣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