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保養真的是一件很難的課題

保濕要顧好

又要怕油膩

真的很睏好吧

這次介紹的產品

就是夏天很適合的

相信大家對sofina應該都不陌生吧!

除了底妝外

他們也是有出保養產品喔~

這次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透美顏系列的日夜乳液

透美顏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美白> 50g/550元

透美顏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美白>SPF50+ PA++++ 30ml/500元

透美顏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美白> 50g/550元

這瓶是晚上使用的喔~

凝凍型的清爽質地

還滿清爽好推勻的

保濕度以夏天來說滿剛好的

除了單純保濕外

還有美白及皮脂控制喔~

使用後肌膚彈潤又透亮

不過這瓶的香味比較濃

不習慣保養品有香味的可能要注意一下

凝凍質地非常好吸收

透美顏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美白>SPF50+ PA++++ 30ml/500元

與其說是乳液

不如說是防曬乳

最好的使用方式

就是把它當作乳液及防曬乳

不用再上兩層

真的是趕時間的福音啊!

質地算是有點保濕度

但又不會油膩或是咬手

質地水潤清爽

非常好塗抹

開始用它之後

我就不用再擔心同時使用乳液+防曬

厚重油膩膩拉~

我的心得:

這次嘗試SOFINA透美顏日夜乳液

相較來說我更愛日用乳液

最大的原因就是方便拉~

夜用我是覺得香味的部分有點小扣分

其他方面表現還算不錯

有在觀望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現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有mini企劃組 –

蘇菲娜透美顏 透亮水感美肌組$469

內含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美白>正貨+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美白>mini組

想購入的人千萬要好好把握喔!

等不及線上買:

屈臣氏

https://www.watsons.com.tw/Product-Categories/c/1?q=:productBrandCode:productBrandCode:170216&text=&masterBrandCode=170216

康是美

https://shop.cosmed.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16419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