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愛上餐酒館

來到民生東路葡萄酒主題餐廳-WINE-derful

是台北少數的葡萄酒餐廳

也可以同時稱它為酒窖餐廳

因為店內有各種酒類收藏

一樓主要販售一些麵包 蛋糕 酒 等等


B1才是酒窖餐廳喔~

店內走一個很有氣氛的路線

這次享用了一份套餐

就從上餐順序跟各位介紹起吧!

草莓煙燻鮭魚佐莎莎醬

煙燻鮭魚一直都是我的愛

由草莓 洋蔥 番茄 等製成的莎莎醬

讓整體味道更有層次

 

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濃郁滑順

沒有過多的調味

吃得到食材本身的鮮甜

麵包也絲毫不馬虎呢!

是我吃過最有誠意的副餐麵包

裡面還有起司~

我超愛!!!

搭配南瓜湯簡直是絕配

白酒干貝佐紅花奶油醬

生食級大干貝

擺上兩尾鮮蝦

淋上滑順而不膩的紅花奶油醬

干貝又大又鮮嫩

超級喜歡~

菲力米濃 8oz $980

牛排本身沒有提供醬汁

大概是對自己的調味非常有自信吧

也確實~

五分熟的牛排剛剛好

多汁又不會過於血腥

簡單的調味

吃得到牛排的鮮

肉質相當不錯

不帶任何一點筋或肥肉

對得起價格

芒果冰棒搭覆盆子薄荷巧克力慕斯

芒果冰棒芒果味道非常濃郁

吃起來口感很扎實

下面還有草莓丁

巧克力慕斯則是濃郁係

一樣也是相當扎實有飽足感

要搭配飲料比較不會膩口

飲料我選擇的是拿鐵

雖然沒有華麗拉花

但算是滑順好入口

 

我的心得:

WINE-derful 葡萄酒主題餐廳算是比較高檔的餐廳

不管是店內裝潢

或是食材都算是非常好

很適合朋友聚餐或是情侶約會

任選主餐+$490就可享有我這次享用的頂級套餐喔~

雖然價格較貴

但是套餐的品項真的是滿奢華的

尤其是干貝的部分

整體來說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